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咖哩鸡趴芙~

拿了妈妈煮的咖哩鸡,随手再买上一包Puff Pastry,
就可以是一顿丰富的午餐了!
只是这Puff Pastry皮也太小片了吧,
害得我挤呀挤都不进多一点的咖哩馅料,
而且还有爆馅的迹象,
真是粗鲁~

这点子来自ching

9 条评论:

  1. 只是把咖哩鸡包进去封口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真正的做法,我就不晓得!
    但我就是把咖哩鸡包进去封口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每次是擀给它阔一点才包馅料的!

    回复删除
  4. 这样都可以哦~~
    下次试试。。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咖哩鸡趴伏~好吃哟!!
    我也有一包kawan~
    可是要煮咖哩~好懒哦!

    回复删除
  6. 美女,
    谢谢妳的提醒哦!
    我这死脑筋的人又怎么会想到呢~;)

    Vivi@n,
    haha...这招哦,也是从ching哪里学来的!
    但必须趁热吃才脆,冷了就会变软了!

    Pink lady,
    其实妳不一定要咖哩鸡,也可以学ching那样放沙丁鱼,我想应该也会很不错!

    回复删除
  7. 我弄过SARDIN的,弄多香肠加CHEESE的,都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发明这东西的人.....我佩服他,真的很聪明的点子:P

    回复删除
  8. 我的puff pasty还在冰箱里>..<!!!是说我是不是很~~~懒惰!!

    回复删除
  9. 鲸鱼,
    哈哈!其实妳的点子也蛮多嘛,吃得多样化~:P

    蓝色小厨,
    其实也不是妳懒呀,就算是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天天吃嘛~:)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