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再战~日式甜面团

上星期做的面包,感觉并不十分满意,
因为交了学费,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做的更好!
可惜,只比没交学费好那么一点点而已。
呵呵~

如果不是星期天,我可就没那个耐力去做面包,
因为做面包十分费时,
要是平日叫我做完面包又要下厨,
噢!我会累死!

幸好,我家厨房星期天不开伙,
所以我才能安心地去做面包。

这次的成品也比上一次较好一点。。。
呵呵~又是只好一点点,
这时我只想到~sikit-sikit,lama lama jadi bukit这句话,
但愿下次做会好“多”一点啦!
呵呵~

日式甜面团食谱按这里

10 条评论:

  1. 咔湾!你不是用面包机或搅拌机做面包吗?不用你“落手落脚”搓面团呱?有志者事竟成~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董小姐,夫人做面包都是要数时辰八字后才可以开工的。。
    瓦哈哈 。。

    回复删除
  3. 阿靓,
    masih belum pandai lagi, tunggu satu hari jadi bukit,itulah pandai~;)

    siewchin,
    谢谢妳最近常常浮上水面来为我打气!:)
    我当然是用搅拌机打面团咯,只不过对于做面包的全程技巧,我还得努力学着呢~

    tracy,
    谢谢!:P

    回复删除
  4. 董夫人,
    不会吧???
    做面包的技巧我都一头雾水了,还要我去算时辰八字?
    妳干脆叫我买一条gardenia面包算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对啦对啦,说得对极了,sikit s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回复删除
  6. neyeeloh,
    噢!我是不是又写错句子了,应该还有lama-lama才对哦!
    谢谢妳的提醒,我真是糗~呵呵!

    回复删除
  7. 还不够好?看来很好吃啊。我和久没有做面包了。

    回复删除
  8. susanyee,
    其实是有进步,只不过距离很好吃还有一段距离~:)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