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感概万千~锡婚

年轻时,有玩过一种数字游戏,
所谓的1314~就是一生一世,
520~就是我爱你!

没想到,
520竟然会成为我生命中的重要日子。
在婚姻的日子里,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十个年头了,
这时候当然不会再说~我爱你,这几个字,
我想彼此能走到这里,
没说~我恨你,这已经是件很幸运的事了!

恋爱时是两个人的事,
结婚后会变成两家子的事。
在这种旁人热心指挥着你向左向右的当儿,
这就是看你们的感情是否能经得起考验的时候了!

现在最浪漫的事,
莫过于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希望~
当我们变老时,
我们还是互相挽着手臂,走在长长的路上。
就像我们已经揽扶著,走过的这十个春秋。




18 条评论:

  1. 祝福你们:恩爱到白头!

    (前天我差点就用这个墙纸)

    回复删除
  2. 周年纪念快乐^^
    愿你们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3. spdong
    祝你十周年锡婚快乐!
    能一起走过10个寒暑也是值得感恩的~
    不简单啊!
    我连“一起度过一年”都无法想像。。。

    回复删除
  4. 恭喜董小姐。。
    原来董小姐和董夫人一样 。。
    拥抱十个年头了。。。
    能在一起十个春秋真的不错 。。。

    让我们迈向另一个高峰。。
    迎接钢婚的到来 。。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一家乐融融。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恭喜老爷、夫人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
    能够一起走过10个年头,
    是件不容易的。。。。

    祝福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
    恩恩爱爱,
    家庭美满幸福~~

    回复删除
  9. 祝你幸福美满,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10. 锡婚快乐:)
    祝你们永远恩爱

    回复删除
  11. 祝妳们锡婚快乐!!
    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12. 恭喜董小姐我和汉尼在今年要迎接钢婚的到来了。
    恭喜!恭喜!大家一起努力走过几个10年头吧。

    回复删除
  13. 锡婚快乐~
    祝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14. 锡婚快乐哦!恩爱到永久!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