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好康分享~大众书局孟老师书籍大折扣!

上星期要不是看了shan的分享,
我也无法如愿以偿这么快买下这本书。
因为这本书的标价是RM 60.10。
我觉得有点贵,所以逛了好几次书局都不舍得买下。
今天,折扣买回来的价钱竟然是RM38.40,
我觉得有点奇怪?
这价钱到底是怎么算呢?
为何他会用RM48.00来扣20%呢?
早知道我就买多两本了~
保佑我在这促销期间都不要到哪里去,
否则一定又是没完没了!
呵呵~

(这项优惠仅限大众会员卡持有者)



19 条评论:

  1. 呵呵,我性急,早早就带回家了,啊不过一样都没做过,它在我家展览:)

    回复删除
  2. 很便宜咧!
    反正有折扣,就买多几本吧!

    回复删除
  3. 月尾还会有书展。在绿野仙踪。

    回复删除
  4. 谢谢分享这样的好康~~

    回复删除
  5. 我本来也是奇怪为什么是RM48,但上个拜六有答案了。

    The Curve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是printing error,所以他们把那个牌子拆下来。不过奇怪的是,付钱时他们还是照给这个价格。所以,不懂是怎样?!

    回复删除
  6.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我也有这个。 :)

    回复删除
  7. 哎哟。。便宜咧。。
    我买的。。贵到 @@ 。。。

    回复删除
  8. 是不是扣RM60.10-L20%后又会员rebate-20%,所以等于RM38.46?(我猜罢了啦,哈哈~)

    烘焙食谱我家~没有~我实在不舍得^^~期待你的作品咯~

    回复删除
  9. 是咯,减价,我也买了孟老师的中式面食呢。哈哈

    回复删除
  10. 真得吗? 哪里的大众?

    回复删除
  11. 鲸鱼,
    哈哈!那下次就不太性急咯!
    我是因为刚刚学烘焙,是通过你们网友,我才认识孟老师的书籍,
    这次算我捡到便宜咯!嘻嘻~

    sweetfamily,
    555...我都想噢,可是现在才月头,买多几本就很难捱到月尾了!:(

    shanne,
    哈哈!因为绿野仙踪比较远,所以我通常都不会去!!!

    回复删除
  12. Vivi@n,
    不谢,这也是网友的好康分享,我们才会知道这项优惠!!!

    shan,
    是咯,我付钱的时候就开始觉得莫名其妙了,想问又不敢问,还是快快走人,等下他说算错帐,才我再给糟啦!哈哈~
    但。。。。我还想再买其他的咧,怎么办???

    cathy,
    是的,好高兴我终于都拥有它了!!!

    回复删除
  13. 董夫人,
    哎哟,妳早早就买了,所以妳比我早毕业呀!
    别这样啦~我sayang啊~

    winnie@ah咪,
    我拿了计算机,左算右算都不对?所以才会莫名其妙~
    这书我还没空去研究咧,哈哈!到时又可以看我怎么撞板咯!!!

    susanyee,
    是咯,我还心痒痒的想买那本中式面食~呜呜!

    凶妈妈,
    是真的!!!我买回来了!
    只是买的有点莫名其妙,因为我不知道它的价钱是怎么算?
    总之,给了RM 38.40就快快走人就对了!哈哈~
    我是Kepong的大众买的,我想应该所有的大众都一样吧!:P

    回复删除
  14. 赶快去买,因为我看大众的网站还是登着一样的促销。如果算回原价,就跟他们说,我看到的明明是这个价钱。O(∩_∩)O

    http://www.popular.com.my/Item_List.aspx?IT=2&CATID=3a751e54-6007-4607-b8de-240a63f25440&PN=7

    回复删除
  15. 我的理解是,孟老师的食谱是RM50.05和RM60.10两个价钱。然后,他们把原价订到RM40和RM48(根据店员说法是印错),之后再扣20%,就是RM32和RM38.40。

    我有问过店员,这是全马的活动。

    回复删除
  16. shan,
    哈哈哈哈。。。。
    妳真的有备而来哦!
    好的,我如果有机会再去买的话,我就记住妳所讲的~
    谢谢妳哦~:)

    回复删除
  17. 不客气!因为我在想如果他算回我原价,我应该怎样做,呵呵!不过,我没打算再买了。

    回复删除
  18. 早知道我就不要再台灣買了,
    台灣的食譜都很便宜,
    所以我已經花了不少錢買,
    不知道我回去的時候,
    還有沒有折扣?

    回复删除
  19. 鱼,
    对不起,我让妳难过了!;(
    我希望妳不要这样想,像打折这类的事情,我们只能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比如今天没有这样的折扣,我就无法像妳一样在台湾买到更便宜的食谱了,是吗?:)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