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辣味肉碎“白茄子”~

谢谢鲸鱼的分享,
不然我这个整天往巴刹钻的人都不知道有白色的茄子!
别说我,就在那当时我知道了以后,
我就在巴刹打听,结果连卖菜的阿嫂都不知道,
所以呢,鲸鱼说我们这些整天在网络上混的师奶
~也不是盖的哦!
哈哈!


相隔了那么久,最近巴刹才有买这白色的茄子,
我家老妈子一边说好吃也一边说奇怪,
怎么会有白色的茄子呢?
哈哈!其实不管茄子什么颜色,
我都爱拿来炒肉碎,
而且最好就是配上辣豆瓣酱,
哇~味道真是超赞!
哈哈~那是因为我喜欢吃辣嘛~

14 条评论:

  1. 好漂亮的白!味道有不同吗?

    回复删除
  2. 喜乐妈,
    嗯,它会比一般紫色的茄子较嫰~好吃!!!

    回复删除
  3. 会特别香甜吗?我是很爱吃茄子的。家人和老公也一样喜爱。拿来炒三拜虾米也很好吃。我想这个白色茄子的价钱应该是比普通的贵吧!嘻!嘻!
    还有一样,酿茄子也是好好吃的。前几天我才做了。

    回复删除
  4. joceline,
    香不香倒没留意,但是就挺嫩的!
    现在卖的比较普遍,不会贵!跟紫色无籽那种价钱差不多~
    对,炒参巴虾米我也爱,但就懒得弄~嘻嘻!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也喜欢吃茄子,这白色的茄子特别好吃不过有点难买到。

    回复删除
  6. 在那里的pasar看到?下次看到帮我买好吗?

    回复删除
  7. 是咯,我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茄子也是觉得很惊奇呢,不过其实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其实味道也没什么不同啦:P

    回复删除
  8. angie ng,
    是的,茄子我蛮爱的,只是必须用来炸了一下才能去炒,这就有点麻烦,而且吃多也月+巴,哈哈~

    tracy,
    目前,附近的巴刹还没看到,这是我妈在Air Panas哪的巴刹买的,妳真的要吗?哪我叫我妈有看到时就帮妳买!

    鲸鱼,
    我觉得它会比较嫩~嘻嘻~

    回复删除
  9. 我不喜欢吃茄子,觉得很 geli ^_^

    回复删除
  10. neyeeloh,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听人家形容它~geli.
    我有朋友不喜欢吃,那是因为它煮了很油腻~

    回复删除
  11. 我自己带白饭来咯!!

    回复删除
  12. 白色的茄子,真的没听过,改天我要去打听、打听!
    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13. 茄子+肉碎+辣豆瓣酱=我的最爱
    好吃!好吃!

    回复删除
  14. 美女,
    哈哈!妳还真识do哦,自己带白饭!

    wendy,
    哈哈,当初我知道时也是到处去打听,结果发现连卖菜的都不知道,哇!我好有成就感哦!哈哈哈~

    sweetfamily,
    give me five !我也是最爱这样吃~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