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遇人不淑~香蕉巧克力蛋糕


瞧!怎么把人家搞得脏兮兮的?
难看死了!
这个被鲸鱼喻为爱得缠绵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可是来到我的手中,
却有点像被我棒打鸳鸯的感觉了!
呵呵~
看来它真的是遇人不淑了!

步骤图:
食谱来自鲸鱼分享

材料:
A:细糖——60g, A蛋——1粒(稍微打散)
B:粟米油——80g
香蕉泥——220g
牛奶——35g
香草精——1/2tsp (我放1/4tsp)
C:面粉——125g (我用低筋面粉)
发粉——1/2tsp
苏打粉——1/2tsp
D:可可粉——2tbsp
E:巧克力豆——适量

做法:
1)将A打发至浓稠状。
2)加入B,搅拌均匀。
3)将全部C料一起过筛,加入(2),搅拌均匀。
4)将面糊分成两份,其中一份加入可可粉拌匀,将它倒入已铺纸的烤盘(8寸)。
5)再倒入另一份面糊。
6)在面糊表层撒些巧克力豆。
7)预热烤箱,以180度烘烤约30分钟或熟为止。

10 条评论:

  1. spdong。。。我的香蕉快要熟了。
    等我~~~~我也要学。

    回复删除
  2. 哎哟!看到标题还以为你遇人不淑呢,哈哈哈。。。。。
    我的香蕉也要熟了!

    回复删除
  3. 阿靓 & Wendy,
    哈哈!你们一个两个都在等香蕉熟哦!好好笑哦!

    wendy~哈哈,它是遇人不淑啊,人家都做得美美的,我却。。。呵呵!

    回复删除
  4. 哪里有遇人不淑啊?
    前两位要等香蕉熟,
    我呀!要等买香蕉咯!
    哈哈!

    回复删除
  5. 淇淇,
    没看到吗,它遇到那个坏人不就是我咯,把它搞成这副残样!嘻嘻~

    回复删除
  6. 哪有啊??在我看来还是那样美丽可口:P

    回复删除
  7. 我家有香蕉
    我也很想做
    可是身体不想动
    怎么办...

    一天到晚不是闲闲坐在电脑前,
    就是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
    早晚变母猪~咔咔

    回复删除
  8. 鲸鱼,
    我好像太“候急”了,才刚刚出炉就迫不及待切来吃,结果就变成这样了!哈哈~

    qiqi,
    妳。。。。终于都给我留言啦!太感动了~
    哎哟,怀孕是这样的啦,我以前也是这样~
    变母猪?还远呢,因为妳才46kg。。。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吃就好了,外表不重要啦 ^_^

    回复删除
  10. neyeeloh,
    哈哈~对自己家人来说,当然是好吃就好了!
    但对外人来说,外表就会变成很重要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