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含恨而终~蛋糕卷变蛋糕块!

如果不告诉你,
你可知道这pat东西是什么吗?

呜呜~
这就是我连试了两次都卷不成的蛋糕卷!
噢!还有什么话好说?
没啦~
做蛋糕卷都可以变蛋糕块,
唉!我实在有点佩服自己。

你们。。。一定是没我这本事啦!
呵呵~

步骤图:
食谱按这里

17 条评论:

  1. 条纹很漂亮下哦~不讲都不懂是失败的蛋糕卷,还以为是夹心蛋糕呢^^

    回复删除
  2. 没有关系,还好蛋糕可以吃!

    回复删除
  3. 很厉害了,
    卷不成,
    最起码你还会pattern哦。。。
    +U+U....

    回复删除
  4. 我也试过蛋糕卷变蛋糕块啦,我和你一样酱本事,嘿嘿:P

    回复删除
  5. spdong
    再接再厉!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6. 虽然成不了蛋糕卷,但造型看起来不错啊!

    我。。。我的第一次蛋糕卷不知道几时才会出炉呢!

    回复删除
  7. winnie@ah咪,
    哈哈!我想如果卷得成,那个蛋糕卷真的会很漂亮!

    阿靓,
    这个食谱真的很好吃,可能是巧克力的关系,我个人很喜欢!

    Vivi@n,
    haha,我就是那么不务正业,卷都不会还要搞三搞四!嘿嘿~

    回复删除
  8. 鲸鱼,
    哈哈!give me five!!!
    原来妳也跟我一样有这本事哦~

    蔚蓝月夜,
    哈哈!我已经不断再加油了!
    妳瞧,我不停地做又不停地吃,妳想我身上到底加了多少的“肥”油?:)

    回复删除
  9. 管他蛋糕卷还是蛋糕块~
    吃进肚里也不是一样都是蛋糕来的?
    美味最重要哦!!

    回复删除
  10. 如果换是我的话
    也会把它变成夹心蛋糕
    我卷swiss roll的时候,也是鸡手鸭脚的 :P

    回复删除
  11. 前天,我也是卷不起来,
    变成蛋糕片咯
    但是,你的pattern比较美哦!

    回复删除
  12. 你对它要温柔一点喔!
    加油!再加油!
    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删除
  13. shan,
    哈哈!这就是没把基础打好的结果啦~不会走还要跑!:)

    Pink lady,
    哈哈,妳的安慰让我想起~不管黑猫还是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哈哈~

    0620,
    对咯,那我就做夹心蛋糕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14. 淇淇,
    哈哈,我就是那种,不会做还要搞花样的人,有时还真的让人受不了!

    Sweetfamily,
    哈哈,妳终于都知道我粗鲁了啦!
    好吧,为了妳我就改一改吧!:)

    回复删除
  15. 我还不曾做过这样的蛋糕卷,看那天心血来潮时也来玩一玩。
    这蛋糕看起来很美,就算做不成蛋糕卷我想也一定是美味的夹心蛋糕。

    回复删除
  16. 我和winnie@ah咪有同感,你不讲我们都不懂是失败的蛋糕卷,还以为是夹心蛋糕呢!
    还有hor! 你的标题有够劲爆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angie ng,
    哈哈,我想我搞不好也要改一改路线,去做夹心蛋糕算了!呵呵~

    wendy,
    哈哈,那我下次撞板了也“静静该”,不哼声~:)
    哈哈,妳又被我骗进来了,那天遇人不淑,今天含恨而终,不好意思哦,吓死妳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