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纯粹娱乐~锡婚蛋糕

本来不想让它出现在这里,但想想娱乐一下大家也好!
对了!就看这张照片就好了,
再往下看可能就会有点反胃了。
不是吓妳哦,
那天孩子放学回来,
一打开冰箱的第一句话就是:
“咦!这cake怎么那么难看?”
呵呵~

我想我是想装饰蛋糕~想疯了,
在18号就做好了这个作为20号的锡婚蛋糕,
蛋糕做好了,打开电脑一看,
什么?
原来今天才18号?
呵呵~
真是“key xiao!”

步骤图:

8 条评论:

  1. 祝妳们锡婚快乐,幸福快乐,每天都甜甜蜜蜜~~
    淋在蛋糕上的是巧克力酱吗?看起来有点稀薄不过我想味道应该不错吧!

    回复删除
  2. 样子不错啦,很美一下。

    回复删除
  3. 算很好料咯!
    我的。。。kan na sia呐!

    祝你锡婚快乐!

    回复删除
  4. angie,
    哈哈,是巧克力酱,但原来淋这个也不简单!

    Tracy,
    哈哈,我做好了看到都有点反胃~

    susanyee,
    谢谢,但那是上星期的事了!:)

    淇淇,
    会吗?那妳的kan na sia在哪里?我要818,haha....
    谢谢,我的十周年已经过了,那是上星期的事~:)

    回复删除
  5. 呵呵,装饰蛋糕真的会上瘾的:P
    婚姻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6. 祝你锡婚快乐! 蛋糕有美美啦 ^_^

    回复删除
  7. 鲸鱼,
    哈哈,这个上瘾有点像“好练”哦~:)

    neyeeloh,
    哈哈,妳对我真宽容:P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