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孩子,妈妈的心在痛!

昨天,
原本是高高兴兴地期盼有机会上烘焙班了,
可惜后来却高兴不起来了!
因为放不下孩子。。。

朋友说,就那么一天(3个小时而已),
叫人帮忙看一下小孩啦,
于是就拜托了家公家婆来看。

中午时分家公家婆来了,
看到满地上的玩具,就显得十分不高兴了。
这时,
我在喂老二吃午饭,老大在看电视,
他们要求老大赶快收拾玩具,
可是老大看卡通看得太入迷了,
没有理睬他们。
结果家公就动用了藤条,老大却还很不服气地顶嘴,
最后当然是受皮肉之苦了!

老二看了怕到发抖,一直拉着我的衣服不愿跟他们。
其实,我的心里又何尝好受呢?
虽然,孩子有着不对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我拜托你们帮我照顾孩子,
你们就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打我的孩子吗?
孩子哭得唏哩哗拉,
我的心就一直在隐隐作痛,
这样的心情之下,我能好好去上烘焙班吗?

我在想,
既然我都可以牺牲工作在家顾孩子,
那是不是更不应该有去学烘焙的遐想呢?

******
昨夜,家中发生了一些变故,
我想我可能会无法继续写下去了。。。

23 comments:

  1. hey。。亲爱的spdong。

    要坚持上课呀,上课学的,跟纸上学的有差哦~

    心狠下一点,当做给孩子点训练,
    也给自己一点空间,不然孩子完全的粘住你,
    对他对你也不太好。

    一次半次,孩子被这样对待,也是好的。
    孩子也要学习与别人相处。
    再来,他公公很疼爱他们的,也不会每次
    鞭打他们,你要怕的是,会不会被公公宠坏~

    ReplyDelete
  2. 想想写部落格的初衷是什么?

    写了那么久,就获益了那么久,还结识到一班好姐妹~
    我们人在东南西北,但是心却是很靠近的。

    这些是钱买不到的。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抱歉。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ReplyDelete
  4. 来。。来。。来。。sayang一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加油哦。。

    心情好了才慢慢写,我等你咯~~

    ReplyDelete
  5. 在这种状况下就算去了也不能安心上课呀!
    如果我要去上烘焙课的话,我一定要planning好好,
    因为要有人帮我载宝贝去补习。
    唉!所以我只好在家里羡慕那些可以去上烘焙课的姐妹们了。

    ReplyDelete
  6. 想不到年纪那么大的人了
    脾气还那么火爆>_<
    通常老人家都很疼孙子的叻

    别难过了。下次真想上课
    就请你老公帮忙顾吧
    如果是我,我不会再给他们顾咯

    别想那么多了hor..

    ReplyDelete
  7. 要加油噢!!在这里给你打气!!

    ReplyDelete
  8. 等你。。。
    好吗?
    你要保重喔~~~~~

    ReplyDelete
  9. 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是得面对。。。。不懂如何安慰你,加油!

    ReplyDelete
  10. 你好哦。。。我虽然不懂你发生什么事了。。。不过希望一切都会没事的。。。。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11. 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但希望你早日雨过天晴,孩子还小往往令到我们想要做的事情都无法去完成,我也是如此,部落格不写有点可惜,希望你不要放弃,人生中就是如此,把所有挫折当作前进的力量,希望正如你所说的‘也许我们不能成为最美丽的的孔雀, 却可以快乐地当最平凡的自己,’凡是不要放弃就肯定有机会再来过~~~加油!

    ReplyDelete
  12.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只知道家庭主婦為家人真的付出很多,
    但是你只是想要少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是沒有錯的,偶爾也要擁有自己的時間,
    哪怕是十分鐘也好,我也知道之間有很多的東西要取捨,
    但是有捨必有得,就算不能天天寫
    偶爾上來寫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是可以的。
    無論你的決定是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ReplyDelete
  13. 发生什么事了呢?
    虽然我帮不上忙,但是在这里给你~
    无限量的力量!!
    以及
    无限量的支持!!!!

    ReplyDelete
  14. 发生什么事情,不要吓我啊!

    ReplyDelete
  15. 我会打孩子,但是要看什么情形,这种满地上的玩具小事我不会打,因为家有小孩,屋子肯定会有玩具的。不要放弃你仅有的兴趣,再不下次就托比较相熟而肯帮你的好姐妹。总有办法的,别轻易言弃。。。。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一定都会过去的,不要难过,你有我们撑着呢:)
    现在不想写,就不要写,迟些时候心情好一些,就回来吧,我等你,加油:)

    ReplyDelete
  17.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雨过总会天晴。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觉得你家公好凶噢,家里有小孩子嘛,难免会有玩具在地上的,我家也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9. 我想你的心情我或许了解一些些。
    放心,会过去的,耐心点。
    我相信你有足够的智慧去应对。
    加油!支持你!

    ReplyDelete
  20. 加油!好多好姐妹支持你,你会撑过去

    ReplyDelete
  21. 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最难过的时刻我都渡过了,我知道我会撑下去!
    如果再有变数,我想大不了就是离开这个家~

    ReplyDelete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