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缘分的奥妙~L邻居!


我认识L邻居是数月前的事。
那时候,
因为邮差错把我家的包裹送到她家,
在她把包裹送回我家的那一刻开始,
咱们才有机会正正式式地交谈。

起初,
咱们的话题也不过是孩子,
和这住家附近的安全问题。
接着谈着就谈到彼此的兴趣,
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对烘焙有兴趣。

最后,让我都震惊的是,
原来她竟然知道我的部落格,
只是她一直都是当个潜水者。
呵呵~

虽然,
我是把不得鲸鱼啦,qiqi啦,美女啦,
都可以做我的邻居,
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常常一起玩烘焙。
但突然间让我发现原来有个网友,
竟然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告诉妳,我当下的感觉是~鸡皮疙瘩的!
呵呵~

为什么呢?
因为这部落格里记载着很多我的心情故事,
如今发现一个妳不熟悉,
但她却是对妳了如指掌的人,
妳说,妳会不鸡皮疙瘩吗?
哈哈~


但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后,
我和她目前已经成为了无所不谈的朋友了。
而且最近她还特地托她的同事,
从中国帮我买下这本《快乐手做面包》,
而价钱只是马币12.50而已,
结果我乐到仿佛好像是“执到宝”了!
哈哈~
妳说,这缘分是不是真的很奥妙呢?








23 条评论:

  1.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说真的人与人的相处真是靠缘份,我呀是千里迢迢去KL见网友,可在SG的网友我一个都没有见过哦!!是不是很奇怪??所以我们是有缘份的。。。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的,我发梦也没想到会遇见妳~:)

      但咱们不是也有很多sg的网友吗?
      或许,妳也可以号召一下在sg的网友见个面呀!
      哎呀,教坏妳,等下又害妳被爸妈骂了~
      正如我妈说,见了一次就有第二次!!!哈哈~

      删除
  2. 如果我的邻居也是常常阅读我的部落,我也还接受不到!鸡皮疙瘩掉落满地。。。。但是可以成为那么好的邻居朋友,非常难得!我在这找不到那么好的邻居,缘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刚开始时我真的感到有点不自在~

      出门之前,我会东看看西望望,结果被我老公骂我:“妳以为妳是明星啊!”哈哈~

      是的,远亲不如近邻,即使邻居不成为好朋友,但能和平相处这就已经够了~

      删除
  3. 真的很有缘。多了一个志趣相投的邻居。

    那么你的邻居有部落格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所以我才觉得缘分的奥妙~

      她有部落格,但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经营~

      删除
  4. 缘分就是怎么妙~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遇见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也许...咱们真的有相遇的那么一天哦!期待ing~

      删除
  5. 不要说你,我这里的也是有这样的朋友。
    当对方告诉我原来他喜欢去我的部落格,而且还住在我家附近而已,那种感觉真的有点吓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是的,真的会被吓到~~~~

      删除
  6. 我想我不能接受认识或熟悉我的人看我的部落。。。
    虽然,我写的只是普通的家常话,但偶尔也会有我的情绪发泄。。。
    我不希望被人了解,或让人知道我每天在干什么吃什么。。。
    即使连我家人我姐妹也不晓得我有写部落,我是不是隐藏到很好?
    我相信若有天被我姐妹发现了,一定被她们骂到狗头淋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原来咱们都喜欢在陌生人的面前脱光光的哦!
      不是吗?瞧!咱们的心事都喜欢跟陌生人说,结果不敢跟身边的人讲!呵呵~

      嘿嘿,原来我是正常的~:)

      删除
    2. 是咯是咯!我们的心事情愿在没见面的人面前透露,正常吧?
      正常啦。。。呵呵!

      删除
  7. 像楼上平淡所说的,我也是一万个不能接受亲朋戚友看我的部落格,就连我的他也不可以看哦。
    但是我却完全不介意跟我不相识的网友交流,有时候也觉得这种心态真的很奇怪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原来妳这么能守秘密哦~
      哦,不让亲朋戚友看到这点我还可以做到,但不让枕边人知道,这对我来说就有点难了,因为我常常会对他说部落格的事,否则那天他也不会让我去见网友了~呵呵!

      删除
    2. 他是知道我写部落的,只是每次他“假假”站在我背后想看我写什么,我就快快把荧幕 hide 起来,好像干了什么坏事似的不让人看到,呵呵!
      (事实上我也不曾把家事写在部落啦)

      删除
    3. 哈哈,听这么一说,我倒要慢慢消化妳的帖文了,否则妳为何会怕他看到涅~嘿嘿!

      其实,我写得出来的都已经算是“过滤”了的啦,所以别说我不给面子他,否则这一满肚子的气要往哪里去呢?呵呵~

      删除
  8. 哇哈哈
    那天我去永平见一个部落友
    聊着聊着
    我也好希望我家这个花园住满满爱烘焙的部落友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老师,如果妳搬来KL,记得搬得靠近我一点嗄!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玩~烘焙了!!!嘻嘻!

      删除
  9. 被身边认识的人读阅你的部落,也有好处的叻!
    我就因为这样,dapat到两粒nyonya粽子,是儿子的补习老师送来的,
    因为她看了我的部落,知道我很想很想吃nyonya粽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嗄,不要啦,为了吃两粒粽子就被旁人看“光光”了,我才不依涅~~~~呵呵!

      删除
  10. 好可怕啊!!希望我和妳不是邻居.......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苦妈,别说我吓妳哦!
      我觉得我跟妳应该是住的很近涅~哈哈哈!

      哎哟,住我隔壁不恐怖啦,而且常常还有面包吃涅~:)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