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汤汁超正~药材蒸鸡!

我忍住口挨饿 了十天,
结果却因为东东的这道菜,
破戒了。。。。
呵呵~
 孩子的爸吃了这道药材鸡时,
都忍不住口说:“哇!它的汤汁好正涅!”
哈哈~
妳。。。是不是正在减肥呢?
如果是的话,
那就看看就好了!
否则别说我害妳哦~
哈哈~

食谱来自东东

材料:
鸡——半只
当归——5片
枸杞——1汤匙
红枣——5粒
盐——1/2 tsp
麻油——1 tsp
蚝油——1 tbsp
绍兴酒——2 tbsp (我放1tbsp)

做法:
~将以上的材料拌匀,腌至少半小时。(我腌4个小时)
~放进煮滚了水的蒸锅里,大火蒸20~30分钟。
(须依鸡只的大小自行拿捏时间,如果蒸过度鸡肉就会比较不好吃了。)

30 comments:

  1. 真的那么好吃???我也要试试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妳爱当归,那妳自然就会很爱这个汤汁了!

      Delete
  2. 配上当归的料理总是那么的吸引。。。
    我也好爱当归的那股味道哦。。。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妳爱当归哦,那妳就真的非试不可咯~

      Delete
  3. 居然还挨饿啊
    哈哈接下来的日子你还会陆续破戒
    因为网络太多美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有一点饿,因为我嘴馋嘛!!!
      对咯,所以不仅要少吃,而且还要少上网才对!!!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对咯,时间过得真快,妳的宝宝要出来咯!恭喜啊~:)

      Delete
  5. 嗯,我喜欢这样子吃鸡!营养又美味。比起炸鸡好多多咯~

    ReplyDelete
  6. ermmm,我很喜欢药材鸡。

    如果不放当归,行不行啊?我妈不喜欢当归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这道菜不放当归,我想会不会就少了那个灵魂人物呢?
      孩子的爸之所以说好吃,那是因为他爱当归味涅,或许妳放少点(2片)就好,试试看~

      Delete
  7. 我相信它真的很好吃,
    因为我看着都流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坏心肠,要害妳跟我一样胖!!!!咔咔咔。。。

      Delete
  8. 都是你。。夫人睡不到觉了啦!肚子在打鼓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就赶快喝2大杯开水,关掉电脑睡觉去了~
      我。。。就是这样减肥了!!!!哈哈~

      Delete
  9. 好滋补的一道料理,值得破戒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9917就好啦!
      不然人生就没意义了嘛~~~~:)

      Delete
  10. 鸡肉是白肉来滴,含有较低的脂肪,不会胖到那里去,不必搞到挨饿,很伤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白肉已经没多好吃了,关键在那个汤汁真的很好喝!
      妳没看到那个黄澄澄的油水吗???好料涅~~~嘻嘻!

      Delete
  11. 这道有在我的list里排队哦!
    看你形容到这样,看来我需要把它jump queue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要插队!
      这样才不会心思思嘛!
      而且这也不是甜品,反正每天都要煮饭嘛~

      Delete
  12. 看起来真的很yummy,我也要找一天来做^^

    ReplyDelete
  13. 这个非常简单,我可以煮來唬人廖。。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妳一定办得到!!!:)

      Delete
  14. 这药材蒸鸡,我个人超喜欢,谢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追食富迪,
      你好!欢迎光临寒舍~
      嗯,这个药材鸡的汤汁真的超棒的,偶尔浅尝补一补身子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Delete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