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汤汁超正~药材蒸鸡!

我忍住口挨饿 了十天,
结果却因为东东的这道菜,
破戒了。。。。
呵呵~
 孩子的爸吃了这道药材鸡时,
都忍不住口说:“哇!它的汤汁好正涅!”
哈哈~
妳。。。是不是正在减肥呢?
如果是的话,
那就看看就好了!
否则别说我害妳哦~
哈哈~

食谱来自东东

材料:
鸡——半只
当归——5片
枸杞——1汤匙
红枣——5粒
盐——1/2 tsp
麻油——1 tsp
蚝油——1 tbsp
绍兴酒——2 tbsp (我放1tbsp)

做法:
~将以上的材料拌匀,腌至少半小时。(我腌4个小时)
~放进煮滚了水的蒸锅里,大火蒸20~30分钟。
(须依鸡只的大小自行拿捏时间,如果蒸过度鸡肉就会比较不好吃了。)

34 条评论:

  1. 真的那么好吃???我也要试试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妳爱当归,那妳自然就会很爱这个汤汁了!

      删除
  2. 配上当归的料理总是那么的吸引。。。
    我也好爱当归的那股味道哦。。。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妳爱当归哦,那妳就真的非试不可咯~

      删除
  3. 居然还挨饿啊
    哈哈接下来的日子你还会陆续破戒
    因为网络太多美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有一点饿,因为我嘴馋嘛!!!
      对咯,所以不仅要少吃,而且还要少上网才对!!!哈哈~

      删除
  4. 这个做月可以吃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时间过得真快,妳的宝宝要出来咯!恭喜啊~:)

      删除
  5. 嗯,我喜欢这样子吃鸡!营养又美味。比起炸鸡好多多咯~

    回复删除
  6. ermmm,我很喜欢药材鸡。

    如果不放当归,行不行啊?我妈不喜欢当归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这道菜不放当归,我想会不会就少了那个灵魂人物呢?
      孩子的爸之所以说好吃,那是因为他爱当归味涅,或许妳放少点(2片)就好,试试看~

      删除
  7. 我相信它真的很好吃,
    因为我看着都流口水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我坏心肠,要害妳跟我一样胖!!!!咔咔咔。。。

      删除
  8. 都是你。。夫人睡不到觉了啦!肚子在打鼓了。。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就赶快喝2大杯开水,关掉电脑睡觉去了~
      我。。。就是这样减肥了!!!!哈哈~

      删除
  9. 好滋补的一道料理,值得破戒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9917就好啦!
      不然人生就没意义了嘛~~~~:)

      删除
  10. 鸡肉是白肉来滴,含有较低的脂肪,不会胖到那里去,不必搞到挨饿,很伤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白肉已经没多好吃了,关键在那个汤汁真的很好喝!
      妳没看到那个黄澄澄的油水吗???好料涅~~~嘻嘻!

      删除
  11. 这道有在我的list里排队哦!
    看你形容到这样,看来我需要把它jump queue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要插队!
      这样才不会心思思嘛!
      而且这也不是甜品,反正每天都要煮饭嘛~

      删除
  12. 看起来真的很yummy,我也要找一天来做^^

    回复删除
  13. 这个非常简单,我可以煮來唬人廖。。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妳一定办得到!!!:)

      删除
  14. 这药材蒸鸡,我个人超喜欢,谢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你好!欢迎光临寒舍~
      嗯,这个药材鸡的汤汁真的超棒的,偶尔浅尝补一补身子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删除
  15. 嗯,同意妳的说法~:)

    回复删除
  16. Wow, superb 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ke blogging look easy. The overall look of your site is magnificent, as well as the content! 먹튀검증

    回复删除
  17. officelaptop,谢谢您的赞美!

    回复删除

  18. This site seems to inspire me a lot. Thank you so much for organizing and providing this quality information in an easy to understand way. I think that a healthy era of big data can be maintained only when such high-quality information is continuously produced. And I, too, are working hard to organize and provide such high-quality information. It would be nice to come in once and get information.

    Also visit my site:경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