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久违了~Muffin

好久都没有做Muffin了,
因为在学烘焙的初期,不停的做,
结果孩子都吃到怕了!
除非妳做些小变化,
在烘好的muffin铺上一层的巧克力酱或彩色糖,
否则他们看到muffin也会掉头走人~
不过,现在要做这muffin也蛮方便的,
因为烘焙店都会有卖现成的方便粉,
只要加一些油,鸡蛋和水~搅均匀,
就搞定了!
而且味道和口感绝对的有水准,
不会因为我们偶尔失手而不好吃!
今天做这muffin是要送给朋友的,
因为是她借我面包机,
而且还玩了好几个月,
但是,今早我发现,
孩子好像对这muffin开始虎视耽耽了!

12 条评论:

  1. muffin
    我也很久没有做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没有做过Muffin咧!
    其实muffin的口感会不会很扎实呢?

    回复删除
  3. 对啦,现在的小孩哦....(摇头、摇头)
    太好命了啦!做妈妈的要会72变才行涅。

    回复删除
  4. 照片拍得很不错哦,咔咔,这个做到好像雪糕(表层)那样,你家小孩会喜欢啦~~

    回复删除
  5. 好漂亮,看到就想吃,难怪你的孩子也对这些muffin虎视耽耽,哈哈!
    我做过几次muffin,口感有点硬和干,所以改做杯子蛋糕,这muffin的口感如何?

    回复删除
  6. pynnlee,
    我也是因为要送朋友才做~
    sweetfamily,
    奇怪,怎么会没做过muffin?因为这是烘焙过程中最简单的食谱,难道妳一开始就挑战难度高的?哈哈!
    这muffin口感不扎实,是烘焙店的Premix~方便粉!
    qiqi,
    哈哈!原来我们妈妈的角色是孙悟空~72变!!!
    鲸鱼,
    对哦!妳不说我还没想到像雪糕(太久没吃了),我家小孩就是喜欢那一层巧克力酱~

    回复删除
  7. casey,
    孩子哦,很贪新鲜的,下回没有新造型,恐怕又会掉头走人咯!
    这muffin是烘焙店的方便粉,所以没有问题;要是自己调的有时会很好吃,有时又会好像妳所谓的硬和干!!!
    巧思妈咪,
    没办法啊,现实生活的家要装修没能力,只好在这里装修个过瘾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是的,我买过烘焙店的muffin方便粉,然后按指示做,会好吃过我自己调的粉,为何会这样呢!不知道烘焙店在里头加了什么。。。

    回复删除
  9. spdong
    第一次来访~
    你家的muffin好丰富
    还有巧克力酱哦~

    回复删除
  10. casey,
    我也不肯定里头有加些什么,但要出场面,就只好使用这种粉,免得丢人现眼~哈哈!
    蔚蓝月夜,
    欢迎妳!
    我家的小孩嘴叼,只好想尽办法来骗他们吃咯!

    回复删除
  11. 好漂亮喔!
    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