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骗局???

这棵胡姬花,让我家老妈子不知不觉掉入被骗的陷阱了!
爱花之人,妳们有看过胡姬花是这样种吗?
为何不是用木炭?
那个老板却口口声声说~这样种也可以,
回家发现那株胡姬是没有根的。。。

我觉得老妈子是被骗了!
可是,孩子的爸却还很阿Q精神的说,
可能真的像那个老板所说哪样呢~

关于种花,我不会也没那个劲,
你们认为真的是哪样吗?

如果是真的是被骗了,
除了自叹倒霉之余,
他日,旧地重游,
你们会揭穿那老板的骗局吗?

真是~“好眉好貌生沙蚤”!


4 条评论:

  1. 我会笑笑的揭穿咯!
    毕竟要给骗人的人一个警告,不是每个被骗的人都是敢怒不敢言的。。。

    回复删除
  2. 我的话!看见他一定帮他洗刷刷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棵很美,多观察几天,就如花儿没事,就不是骗人的。。

    回复删除
  4. >>ivy,
    哇!妳被骗还能笑笑口?我想我没怒目瞪眼就算好了,哈哈!
    >>箐桃,
    我也想跟他洗刷刷,但他在外坡~大老远的去,更不划算!
    >>惠心,
    妈妈说花儿已经没香味了,而且就要凋谢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