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喜粄公仔饼~

几天的开斋节假期,
呆在家无所事事,
手也开始痒痒了!
但是,由于没有糖浆和馅料,
所以无法做月饼。

话说那天自己做的糖浆,怀疑是煮得不够火候,
所以我又再拿去再煮过,
可是后来好像又煮过头了!
因为面团都软趴趴到无法整形,
所以只好把它搓圆就算了!

岂知烤出来,竟然变成喜粄形状了,
哈哈!真是错有错着,
没想到我的惹祸糖浆还能造型,
把它做成我“独家”的公仔饼了!
哈哈~

食谱来自PynnLee

(我刚试吃了这公仔饼~真的很松软,Pynnlee~谢谢妳的分享哦!)

15 条评论:

  1. 这个公仔饼,怎么没有猪头,只有猪身?呵呵~~~~
    公仔饼我最爱吃,如果妳吃不完,我可以帮忙!

    回复删除
  2. 错有错着喔!
    最重要是没浪费材料^^

    回复删除
  3. 最重要吃进嘴巴里是可口的:)

    回复删除
  4. 对啦!以能吃为主啦!
    管它什么型,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们北马有很多种公仔饼的造型
    这个圆圆地也是其一
    所以我觉得很美丽,嘻嘻

    回复删除
  6. 好像我们这里卖的roti boy 一样

    回复删除
  7. 苦妈,比较想猪肚,哈阿哈哈~
    sp不要生气呀,讲笑而已!
    味道怎么样?

    回复删除
  8. 是咯~~~像猪肚,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苦妈,
    哈哈!都说是那个不成器的糖浆惹的祸,搞到我不能整形,所以出来的成品一pat~pat!!!

    >>ivy & 鲸鱼 & QiQi,
    当时不能造型时,有想过请Mr.bin吃,但又觉得浪费,就先烘出来才打算,没想到还真美味!哈哈!

    >>pynnlee,
    我原本想做圆鼓鼓的,结果变成圆扁扁的,真滑稽!
    无论如何,谢谢妳的食谱分享,因为真的很赞~

    回复删除
  10. >>tracy,
    哈哈!妳真的想像力丰富~

    >>阿靓,
    为了那么小事而生气,那我岂不是会很不得空???别傻啦!哈哈~
    如果妳喜欢吃公仔饼,这配方就很不错!好吃!

    >>苦妈,
    猪肚不是应该圆鼓鼓吗,怎么会变成圆扁扁?难道它吃饱了,躺着睡觉???哈哈!

    回复删除
  11. spdong
    不成形不要紧
    最重要是美味~

    回复删除
  12. 喜粄公仔饼颜
    色烤得很好看,
    看了就想咬来吃。。

    我连接了你,
    希望你会喜欢。。

    回复删除
  13. SPDONG牌公仔饼
    快来买哦!
    只此一家,别无分行
    快来!快来!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4. >>蔚蓝月夜,
    哈哈!就让我们一起加油,下次就要做到“好睇又好食”!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对!这颜色烤得很好看,所以我就不搽蛋液了!
    妳连接了我,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不喜欢呢~
    >>sweetfamily,
    妳真好,一下机就来讨我开心!
    真是“锡晒”妳哦~

    回复删除
  15. 椰蓉公仔饼吃够了,现在来吃你做的公仔饼,嘻嘻!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