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倒霉的国庆日~

每逢假日,孩子的爸都会带我们一家大小外出走走。
昨天我们又如常的约了小姑夫妇俩以及家婆一起到one utama,
因为假日的缘故,商场外面到处都堵车,
如果你想要驾快点都不可能,因为每辆车都好像乌龟在爬似的,
结果,孩子的爸一个不留神,
竟然“kiss"了前面的车子一下,
这下糟啦!
下车一看,幸好没什么大碍,
可是对方却要求赔偿整个新的”bumper",
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
不然就报警!

后来在商场用餐后,
就随便逛逛就离开准备到警局报案了,
结果去了Tmn Tun 警局报不了,又被叫去PJ Hilton 附近的警局,
因为发生碰撞的地点是属于selangor.

来到警局才发现原来还要自己打report报案?
真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就这样折腾了好几个小时,
回到家已经晚上8点多了!

虽然是我们不对在先,
但是事情非要这样来解决吗?
告诉你们,对方是个华人,
而且还是个遇到华人都要跟你说英语的华人!

8月31日~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但是,我并不快乐~


6 条评论:

  1. 自己打report?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2. 就警局里有两架电脑给你们当事人,自己key个人资料,写事发经过!

    回复删除
  3. 就是有这样的香蕉人>!<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讨厌(Banana人!)现在的警察都很懒的,你要自己Report,就自己打。我弟之前撞到车。也是这样,Report过后还要呆几个小时在警局等比较大的警官来签名才可以。那时我陪我弟去,我等到快要爆炸(本人是没什么耐心的人啦!而且还要等我觉得不该等待的人,我更气!)

    不过人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5. 我总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
    马来人遇到马来人说马来话
    印度人遇到印度人说淡米话
    可是为什么华人遇到华人要讲英文呢?
    这就是不团结的象征,讨厌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