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迷你上海月饼~

那天做的绿茶莲蓉馅还有剩一点,
于是我又拿来做上海月饼,
但这次选做的配方是来自QiQi家。
因为馅料不足,所以我把它做的很迷你,
它的馅料只有30g,皮料就20g,
原本我想把皮做厚些,
但是却又显得很累赘!

这是网友~苦妈的Order,
只要皮料不要馅料,
哈哈!原来这样也可以哦!

(原食谱来自The Kitchen 70's)

12 条评论:

  1. 上海月饼很美~
    这也在我的waiting list 里~
    不过可能会在中秋节后才有机会做了~
    先看你家的过过瘾~

    回复删除
  2. 我的上海月饼到现在都还没有post上来咧!
    你还做了迷你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迷你的比较容易吃,而且有纸杯垫着,比较不容易掉满地。。。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麻烦你寄上email 给我!

    tankc68@yahoo.com

    谢谢。

    回复删除
  5. 嘻嘻,今年没有做上海月饼
    真后悔哦,>.<

    回复删除
  6. 小巧玲珑,吃了一定不会腻。。。
    给我一个呗^^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原来妳做了两粒没有馅料的上海月饼给我吃!谢谢,谢谢!
    啊arm。。。。。嗯。。。好好吃,好好吃!请问,可以打包带走吗??

    回复删除
  8. 〉〉蔚蓝月夜,
    其实只要把食谱收好,几时动手都不是问题啦!

    〉〉sweetfamily,
    我终于都看到妳的上海月饼啦,蛮漂亮呀!

    〉〉neyeeloh,
    妳说的也是哦,我怎么都没想到这些好处,还是妳细腻!

    〉〉Kate,
    我不明白妳所说的,麻烦妳再联络我~

    〉〉sean,
    妳夸奖啦~

    回复删除
  9. 〉〉Jessie sze,
    哈哈!让妳咬多两口都不是问题啦!

    〉〉阿靓,
    送给亲戚吃都有点担心,还说卖?我看还是免啦~

    〉〉Pynnlee,
    为何要后悔呢?中秋还没过,况且做这上海月饼材料简单又不费时,
    最重要是有人消耗吧了!哈哈~

    〉〉ivy,
    对咯!小巧比较不会腻,那就帮我消耗一个吧!

    〉〉苦妈,
    我正在等妳来领取叻,因为那是为妳量身订做的也!哈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