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橙味红龟冰皮月饼~

哈罗!我是冰皮月饼啦!
嘿嘿!不看标题,
你们一定是以为我是红龟糕叻!
哈哈~
其实,这是参考Y3K食谱所做的,
但是我失策了,
因为我的馅料是用绿豆瓣,
所以我的皮料就不应该用橙汁,
结果切开以后就清一色~黄色,
变成了“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画面了。
无论如何,
今年是我第一年做月饼,
(应该是玩月饼更贴切)
玩得也很尽兴,
明天已是中秋了,今天还要来个“临别秋波”,
哈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更重要的是,
咱们师奶的身材~千万千万~不好再“圆”咯!

17 条评论:

  1. 特别,嘻嘻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有又大又圆的圆臀苦妈来廖~~~~

    咦?做么妳把我的阿宝都染成白色了?

    回复删除
  3. >>pynnlee,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苦妈,
    哈哈!又圆又大的8月15,那明天不就是你的天下咯!
    哎哟!阿宝要换新装嘛~

    回复删除
  4. 哈哈,长得像龟粿的饼皮月饼哦?!
    好吧!只要开心就好,
    管它长什么样!哈哈...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以为是红龟糕耶!太像了。。。。好有创意!!good

    回复删除
  6. 本来我也是想要做这个的,不过没去买红龟糕模,所以就等明年了啦,哈哈!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在这祝你家大大小小: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我真的以为是红龟糕叻。。。哈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 ^_^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这种形状^^
    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也以为是红龟糕。原来是披着红龟糕皮的冰皮月饼。O(∩_∩)O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愿你的生活像十五的月亮圆圆满满、平安幸福!


    p/s:可以把你的家放在我的blog list吗?

    回复删除
  11. 祝一家人中秋节快乐,人圆月圆其团圆。

    回复删除
  12. >>qiqi & 茄子& tracy & 青桃,
    我也祝你们有个温馨又难忘的中秋~

    >>蔚蓝月夜 & 幸福丫丫角落,
    哈哈!创意不是来自我啦,我是抄Y3K食谱的,嘿嘿~

    >>淑云姐 & neyeeloh & J.O,
    哈哈!其实我也是贪它有趣才做~
    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阿靓,
    其实这冰皮做得不好吃,那个橙皮料加上那个绿豆馅,好像有点怪怪!

    >>shan,
    哈哈!被骗了,是吗?
    欢迎你把我放在你家的blog list,也顺祝你佳节愉快!

    >>天蝎座妈咪,
    欢迎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