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生日~感想。。。。

今年的生日好热闹哦,
在哪里?
在我的facebook里!

昨天,在FB里看到很多的亲戚朋友和中小学同学给我留言,
让我惊讶的第一个祝福者,
竟然是我的高二班主任~张老师!
感觉很温馨!
尤其是同学们的留言,仿佛把我带回中学的那个时代了。。。。

家里~
孩子的爸问我要怎么庆祝?
我说,免了!
费事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又在外面“大龙凤”,
让我喊破喉咙失仪态。
结果,孩子的爸还是静悄悄地买了蛋糕回来,
我想,他肯定是怕我“口是心非”吧!
最后,
最高兴的还是两个小孩,
因为可以吹蜡烛吃蛋糕!

老大对我说:“妈咪,妳今天happy birthday啊?那我今天要好好的sayang妳哦!”
噢!原来这小子是“这么样”的孝顺~

这些日子来让我过得很麻木,
幸好,我还有感觉还会感动!

生日。。。就这样悄悄的来悄悄的去,

乐观的人会说~我又赚到了一岁!
悲观的人就会说~我又老了一岁!
甚至,到底还有多少年可以过生日呢?



18 条评论:

  1. spdong,祝福永远不会嫌多!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孩子听教,丈夫听话。哈哈!

    回复删除
  2. 原来妳昨天生日,虽然过了,
    还是对妳说声:生日快乐!

    今年贵庚啊??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sorry sorry!

    回复删除
  3. 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4. 哦。。。原来你昨天生日喔!送上这个迟来的祝福,哈皮呗爹。其实我也想知道你的年龄咧!(*^__^*) 嘻嘻……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回复删除
  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
    祝福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8. 祝你生日快乐啊~
    做末没有拍到过的照片给我看?
    吃不到,欣赏也好嘛!

    回复删除
  9. 迟来的祝福哦~希望你天天幸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spdon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事事如意!

    回复删除
  11.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健康哦!!!

    回复删除
  12. 我的祝福迟了吗
    祝你心想事成,健康快乐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13. 祝你生日快乐哦!
    永远年轻美丽。

    回复删除
  14.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15. 巧思妈咪,
    妳还真细心哦,还祝我“孩子听教,丈夫听话”!哈哈~是就好咯!


    苦妈 & siewchin,
    怎么,妳们开始对我的年龄有兴趣啦?我的老大才4岁左右,妳以为我会有几岁?哈哈!不过,老蚌生珠也有可能哦!哈哈~


    阿靓 , tracy, 鲸鱼,winnie@ah咪,sweetfamily,
    我没想到这里的姐妹们都那么热情,谢谢妳们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16. Vivi@n,myme,shan,Jess mo, J.O,艾薇,
    不迟!不迟!因为除了生日快乐之外,我更想要天天快乐,时时快乐!这样也够贪心吧!嘻嘻~

    QiQi,
    拍照?是拍蛋糕还是拍我?
    蛋糕嘛还没吹我那两个儿子都在虎视耽耽了,唉!拍什么啦!
    至于老娘我。。。嘻嘻,实在不适于上镜,让妳有想象空间就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17.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好好享受人生哦!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