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风声鹤唳~

前天下午3时许,我在陪小孩睡午觉时,
突然被左边邻居唤醒,
他说他家遭小偷了!
天啊!我一整天都呆在家,
他家进贼我竟然还懵然不知!

曾经右边邻居也告诉过我,
早上天未亮不要太早出来开门,
因为怕贼躲在车子后面趁机会跑进家里打劫!

即使附近有个小巴刹,
我也不敢走路去,
因为路上也常有强劫事件发生。

现在就算开个后门倒垃圾,
也要打醒12分精神了!
可是要是时常这样精神紧绷的过日子,
我怕~
我迟早会疯掉了!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社会啊?





10 条评论:

  1. 社会风气不好,治安有很烂.出入都得很小心.可是很多时候都防备不了的.造成意外的发生.甚至夺走人命.太残酷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会疯掉!!
    如果他冲进来只为钱财,给他就算了!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治安,真的不是普通的烂~~

    回复删除
  4. 很吓人咧~你要加倍小心,因为常要带孩子进进出出。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治安实在是太差了!我家安装 ADT Alarm、CCTV 还让警察巡更签名。但还是怕怕!!

    回复删除
  6. spdong
    白天也进贼??
    世风日下,恐怖恐怖~
    你要自己小心些~
    进出门,上下车都要多注意~

    回复删除
  7. >>joceline,
    很多时候都防不胜防,事情刚发生,我现在显得有点神经质了!!!
    >>苦妈,
    要是他真的为钱还无所谓,可是现在的贼常常都要钱又要命!
    >>鲸鱼,
    我觉得好无奈,只能自求多福!
    >>阿靓,
    是咯,我现在要出外收衣服时也要看好好,还惨过做贼!因为那个贼是直接从大门进~
    >>美女,
    alarm我家有,但按cctv会有用吗?
    >>蔚蓝月夜,
    对咯!大白天也造案,而且还搞到神不知鬼不觉那个,妳看多厉害!

    回复删除
  8. 第一次到访。从苦妈家溜了进来。

    人家在暗我们在明,真的是防不胜防。

    回复删除
  9. 现在的社会变廖
    以前的安宁已不再
    以前的放心已不来
    所以每次出入都是要小心
    在家记得把门锁得紧紧的哦

    回复删除
  10. 现在的社会治安真的是太差了!
    我每次都会疑心生暗鬼,搞得自己提心吊胆 >!<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