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马铃薯面包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吃马铃薯面包,

前几天在Angeline家看到她做的马铃薯面包,

我就已经蠢蠢欲动了。。。

幸好面团我是靠面包机搞定,

因为这面团实在是超级黏手。

面包出炉后,很受孩子欢迎,

(其实并不是我做得好吃),

因为孩子看上了表面的卡士达酱!

哈哈~
(食谱来自Angeline)

3 条评论:

  1. 这款面包是kosong的吧!?
    我比较喜欢有料的面包涅~
    怎么办?!嘻嘻...

    回复删除
  2. QiQi,
    哈哈!因为我只会做甜面团,
    他们~No Choice~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想做這個。沒想到你手腳比較快!^-^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