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戚风&柠檬牛油蛋糕


自从上次做过星厨房的柠檬牛油蛋糕让妈妈尝过之后,

妈妈就一直念念不忘。

反正今天有空,就再做给妈妈吃吧!

做之前又让我想起做戚风失败的事,

心想不如再做个戚风先,

要是鸡蛋蛋又敲得不好,

(蛋白又沾上蛋黄时)

我就顺便用来做柠檬牛油蛋糕。

这次在做戚风时就显得十分小心翼翼了,

一边做一边想着网友们给我的提示,

心情也七上八下,

是不是懂得越多反而担心得越多?

再说,这戚风又被我做得“唔咸唔淡”,

因为我放的是Milo,

可是要Milo味道~没有,要Milo颜色~也没有,

结果我的孩子是怎么吃呢?

就把做柠檬牛油蛋糕剩余的柠檬汁,

搽在那个无味道的戚风蛋糕上吃,

厉害吧!

2 条评论:

  1. 哎哟~好勤力呢!

    嘻嘻,戚风蛋糕是什么口味的啊?可可吗?

    这柠檬牛油蛋糕我到现在还是看而已,
    不敢做,怕没有人会欣赏酸甜口味的,到时就浪费了.
    可以快邮一块过来给我试试吗?咔咔~

    回复删除
  2. QiQi,
    不是勤力,是有Mood!没Mood时,就很懒~
    噢!我忘了写,那是一个“四不像”的Milo戚风~
    对咯!这柠檬牛油蛋糕会很“欺”人,
    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怎么也不喜欢~
    就像我家孩子的爸就是“顶不顺”那柠檬的酸,哈哈!
    反而我家婆和妈妈就很喜欢!真怪~
    我快递了,你收到了吗?哈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