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地瓜喜板


自从金马仑回来后,

我们一家四口都陆陆续续病倒了,

刚开始是两个孩子相继发高烧,

接着就是到孩子的爸,

最后就轮到我了,

虽然我并没有发高烧,

但是却显得四肢无力浑身热滚滚的,

心想。。。会不会是了?

经不起这样的劳车动舟折腾,

结果,我睡了两天。。。

今早六点醒来,感觉精神饱满

就赶快准备材料要做星厨房的喜板

(因为面团必须发酵3小时)

为了消耗金马仑买的番薯,

我又把星厨房的“南瓜喜板”改做成“地瓜喜板”。


3 条评论:

  1. 你好,喜板会难做吗?
    我们家也爱吃喜板,
    看到好多人在做了,
    一定要有香蕉叶吗?

    对了,这是Gelatin的的解说http://baike.baidu.com/view/232149.htm
    你去看你了会更加明白。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你好!欢迎你来坐!
    其实喜板不难做,只是调好面团后,必须等3个小时发酵,
    食谱在星厨房的南瓜喜板。
    谢谢你给我的Gelatin解说,我会去看看。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喜板,
    加了南瓜/地瓜一定特别松软.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