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两小无猜~情书

那天,
来我家做客的亲戚和孩子的爸是在同一工作地点上班。
某天,那亲戚的小孩在工厂遇见了孩子的爸,
她就要求孩子的爸,
把这本小册子和纸条带回来给我家老大。
当晚,
孩子的爸回来就告诉我说老大有情信收。
哈哈!
于是我赶快叫老大打开来看,
看那小妞写些什么,
结果我家老大说,我一个字都看不懂涅?
应该是ABC吧!
哈哈~好可爱的家伙也!
除此之外,
那女孩还叫咱们老大要回话涅,
于是我就叫咱们家老大写几个字回给人家,
可是我家老大说写什么呀?
对哦,写什么呢?
于是,我就说不写那就画图画给人吧!
结果我那个不解风情的老大,
竟然画了些“蛇虫鼠蚁”给人家,
哈哈,
看来那小妞是对牛弹琴咯!

8 条评论:

  1. 小孩的情书真有趣!
    看得我对着电脑傻笑~哈哈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小孩都是人小鬼大, 呵呵!
    常会做出令大人啼笑皆非的事。

    回复删除
  3. qiqi,
    哈哈,真的蛮搞笑一下的~

    小鱼,
    是的,她妈妈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哈哈!

    阿靓,
    哈哈,是咯!

    回复删除
  4. 看到这么多 U U U U U。。我还以为写 I love U 咧。。呵呵

    回复删除
  5. 哎哎,你还要求你家老大要解风情啊?
    他会解风情你才怕咧

    回复删除
  6. 爱丝特,
    哈哈,妳还真的是想象力丰富涅,这我怎么没想到呢!
    原来老大跟我一样~不解风情!哈哈~

    鲸鱼,
    哈哈哈哈,我只想他能不能画点好看一点的东西嘛,
    一会是虫一会又是骨头,geli死啦!哈哈~

    淑云,
    哈哈,这就是小孩可爱之处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