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凑热闹~可可北海道杯子蛋糕!

北海道戚风蛋糕,我常常都看到姐妹们在做,
但是就自己就没试过。
我很好奇,
到底它的味道和一般的戚风有什么不同吗?
不知道是我自己味蕾迟钝,
还是没跟足食谱(蛋液不足),
所以做出来的北海道戚风,我感觉就跟一般的戚风一样!
可是对于我家的孩子,这蛋糕可新鲜咯,
因为这造型从没在我家出现过嘛!

但是在把鲜奶油挤进蛋糕里的这玩意,
的确还蛮新鲜和好玩的!

食谱请参考爱丝特


17 条评论:

  1. 我也是没try过这北海道戚风,也很想试一试这传说中想雪糕一样的口感。可是我还没买鲜奶油~~

    回复删除
  2. pink lady,
    我也很纳闷传说中吃雪糕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
    但我也发现他们放的奶油馅,有的是植物性有的是动物性,这口感不知道又是否有差呢?!

    回复删除
  3. 我用的是植物性的,没试过动物性的。
    觉得冷藏后口感还真像雪糕!
    单看造型就很讨喜,这是个受欢迎的蛋糕哦~

    回复删除
  4. 至少,你已凑上一脚热闹了。
    我啊~到现在都还没做过这款小蛋糕咧!

    回复删除
  5. 味道可能没什么不同(^。^)
    不过家了鲜奶油吃起来久不一样了嘛

    回复删除
  6. 我也没吃过,不懂是什么口感。
    还是先来吃你的蛋糕吧。。。呵呵!

    回复删除
  7. 吃了这个,你有置身在北海道的感觉吗?咔咔!
    我个人认为,鲜奶油经过打发和冷藏,
    尝起来的味道和口感与软雪糕很相似,
    毕竟鲜奶油是软雪糕的主要材料之一。

    回复删除
  8. 我也没做过这个,很想试,可是家里每次都没鲜奶油:P

    回复删除
  9. bernice,
    我想可能是挤得不够多奶油馅吧,但如果吃着这奶油馅和蛋糕,不就像咱们吃生日蛋糕夹着奶油馅一样吗?
    不过做成杯子蛋糕的确会很方便小孩吃~

    qiqi,
    哈哈,别羡慕啦,因为我知道妳很快就重出江湖了啦~

    回复删除
  10. 东东,
    加了鲜奶油不就像咱们吃生日蛋糕那样咯!哈哈~

    sheeleen.T,
    哈哈,我天生味蕾迟钝,即使是吃过了也无法形容出来~呵呵!

    回复删除
  11. 小鱼,
    哈哈,我都想光吃这就可以置身在北海道的感觉咧!可惜,没有!呜呜~

    鲸鱼,
    奇怪,妳常做蛋糕的咧,也会没鲜奶油存货?呵呵~
    不过没关系,等买到了再做也不迟~

    回复删除
  12. 哇哇哇~~~
    好美味~~
    这。。。我也是没做过~~~

    回复删除
  13. 这个我也是一直很想做。
    也是很好奇它的味道和一般戚风有什么不同!
    或许我做了结果会和你一样吧!哈哈!

    回复删除
  14. 呵呵,你也做了哈 ^_^

    回复删除
  15. 特别和不一样的是加了鲜奶油的口感吧!而却小小杯子蛋糕很美,很可爱嘛!

    回复删除
  16. 蔚蓝月夜,
    噢,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网友都还没做过!
    没关系啦,等妳忙完搬家的事就可以试做了~

    淑云姐,
    哈哈,妳别受我影响啦!
    反正妳没尝过这味道嘛,试一试妳就可以理解了呀!

    回复删除
  17. 爱丝特,
    哈哈,是咯,因为耐不住妳的引诱,而且也是做了可可口味的,而且还跟住妳的提示,放了巧克力口味的牛奶,奶油馅也再加巧克力paste,真够力!嘿嘿~

    Joceline,
    噢,原来如此哦!
    我呢,很少做杯子蛋糕,所以来来去去都是这些。
    但妳家的杯子却种类很多,而且还很优雅,下次我也要去物色四方的纸杯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