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求救~帖子格式按键功能不见了!

好几天没空上网,
今天一早起来想发帖子,
却发现我部落格的帖子格式按键功能全不见!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结果就四处乱按的按出一个新模式,
对于这新模式我还在摸索,
如果接着下来好几天都不见我人影,
就是我搞不掂这个东东了,
噢!七早八早起来就遇到这样的事,
什么好心情都没了!
真是#%^&*^!

12 条评论:

  1. 我因为睡不下了,才会7早8早泡网。
    38一下,你是惯常早起的鸟儿吗?

    回复删除
  2. 小鱼,
    早!
    对,我是惯常早起的鸟儿,但没虫吃,只有活儿等着我干!呵呵~

    回复删除
  3. 最近好像BLOG又来乱了
    搞不好等下又OK了

    回复删除
  4. 嗯。。这好像是blogger问题~~
    前几天我的blog也是面对问题~~
    无法进入
    而昨天的是“页面元素”不能操作~

    回复删除
  5. 我很想帮你,可是我爱莫能助,因为我自己也是半桶水,等下越教越糟糕就惨廖

    回复删除
  6. 我是用回旧的模式。希望你快快搞惦~

    回复删除
  7. 现在好了吗?
    是不是你按到修改HTML或选写?
    改天你要常常爬网哦!不然等下又这个不见,那个不能用了。。嘻嘻~~

    回复删除
  8. 鲸鱼,
    唉,我刚试过了,我找不回旧的模式;现在只好适应一下新的模式看看~

    蔚蓝月夜,
    是吗,昨天妳也遇到问题哦!
    噢!这个部落格问题还真多~讨厌!

    sherleen.T,
    呜呜~我找不回旧的模式涅!
    但只要新的模式能发帖,那就谢天谢地了!

    回复删除
  9. 爱丝特,
    谢谢妳~妳帮不上忙没关系。
    那妳就当我是分享一个经验吧!

    shan,
    唉,我觉得自己好像“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被逼用了新的模式~呵呵!

    战友,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按过什么东西?
    可是我确实昨天一早开机就面对到这样的问题了!
    要是能常常窝在电脑旁就好了,可是那有那么便宜的事呢???呵呵~

    回复删除
  10. 这是一个我喜爱的7风蛋糕。自然香味,很好吃。

    回复删除
  11. Joceline,
    咦!妳这个评论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帖子里???
    真的太神奇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