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走马看花~吉胆岛

吉胆岛~
十多年前和孩子的爸拍拖时曾经去过。
趁着这几天的假日,
孩子的爸提议带孩子去走走看看。

这天,七早八早叫醒了两个孩子,
带他们去搭电动火车。
由于事先没让他们知道,结果孩子都显得兴奋不已。
可是从sentul搭到巴生港口要费时1个小时15分钟,
孩子却又开始显得有点不耐烦了。
呵呵~

岂知到了港口情况更糟,
码头人头涌涌,等着排队买船票还不要紧,
糟糕的是船公司并没有妥善的安排大家要如何有次序地上船。
每当这船一到,大家都会争先恐后地上船,
万一不小心,真的会被挤下水。
我们夫妻俩带着2老2小的,
实在是有惊无险!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觉得还是变化不大,
可是对于没去过的人来说,
这就挺新鲜的事了。
尤其是小孩们看到到处都小螃蟹时,
个个都大呼小叫的。

抵达岛上刚好是中午时分了,
于是就随便找了家饭店填饱肚子才打算了,
因为到处都是人潮。
4大2小,孩子的爸竟然叫了那么多菜,
好像有点over,而且分量还蛮大的,
真的吃到我们“死死夏”!
呵呵~

吉胆岛一日游,不过如此而已!
可是我们夫妻俩回到家时却累垮了。
唉!想不认老都不可以咯~


8 条评论:

  1. 这里我可还没去过,感觉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
  2. 做莫不放上一张全家福?

    回复删除
  3. 有机会去一日游
    真的是偷得浮生啊:)

    回复删除
  4. 以后假期真的不适合去...
    因为大家都会回家holiday ~
    我很喜欢去那里吹风...晒太阳~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去过!!期待去那边买土产,骑脚车~ ^^

    回复删除
  6. 看到两个小帅哥了。。。
    怎没看到大帅哥和靓女呢?^^

    回复删除
  7. 美女,
    妳没去过,感觉应该会蛮新鲜。
    就好像我家的两个小瓜一样,又可以坐电动火车和船,真是过足瘾咧!;)
    这岛就像是个渔村那样,感觉很朴素!

    阿靓,
    呵呵,我想还是不要啦~:)
    而且两个小瓜常常都不听使唤,很难拍到一张像样的全家福~

    鲸鱼,
    哈哈,要不是说带孩子去见识,我想我不会想再去了!

    回复删除
  8. jenny,
    是的,假日真的不适于去哪里,人潮很多也罢,但上船的那一幕,真的是吓死人!!!

    vernice,
    老实讲,像你们这样的年轻单身的人,去那里都很方便自由。就像当年我拍拖时去,感觉还可以。可是,现在带着孩子去,就必须考虑很多的问题了,比如环境安全的问题了!
    所以,趁年轻赶快去享受妳的假期生活吧!;)

    战友,
    咔咔咔,妳想看“老大某和老查某”哦???
    好啦,找个机会让妳瞧,到时千万别看走眼哦!哈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