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久违了~意大利面

N年前,第一次试过这种意大利面,
从此之后就爱上了。
虽然爱吃,但也好久都没吃过了,
呵呵~
我怎么了?
近来都流行“旧曲重温”吗?
想起当年的人,
想吃很久没吃的食物。

心血来潮,随便煮了这个意大利面,
这是我第二次煮而已,
相隔第一次煮已是整十年了。
我想第三次煮时,应该不会是再一个十年吧?!
呵呵~



13 条评论:

  1. 下一个10年会不会太久啊?

    小孩应该会喜欢吃啊!所以,搞不好等下你就要煮过。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爱上了,但十年后才吃~真的是忍功一流,哈哈~
    是番茄酱吗?
    我一看,我还以为又有人跟我一样放咖哩去捞意大利面,哈哈~话说回来,咖哩汁捞意大利面也是一流的哦^^

    回复删除
  3. 10年煮一次意大利面!!真的是久违哦~
    我以前常常煮pasta的,最近才煮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意大利面。结果就爱上了!!还连续煮了两次:)

    回复删除
  4. 这我家常煮,面上黑黑的你放了些什麽?

    回复删除
  5. 这个one dish meal是我家的最爱!!

    回复删除
  6. spdong, 不是我嚇你,念舊是老化的症状。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我家常煮意粉
    然后搭蘑菇汤:)

    回复删除
  8. shan,
    哈哈,因为要煮就要等mood~
    我家小孩却是第一次吃,因为有番茄酱,我以为他们会喜欢,结果是吃得怪模怪样~吃不惯咧!呵呵~

    winnie阿咪,
    哈哈,忘了告诉妳,忍不住时可以去“秘密餐厅”那里吃就好了,不用自己煮!嘻嘻~
    对,那个是番茄酱!我没想过意大利面可以配咖哩来吃哦,嘿嘿!那我下次要试试看咯!谢谢妳的点子哦~:)

    回复删除
  9. pink lady,
    以前,吃h-tea时有吃过其他的pasta,结果还是情有独钟这一类型的~

    chan913,
    哈哈,我嗜辣,所以撒了些黑胡椒粉上去!

    蓝色小厨,
    可惜,我家两个小瓜不会欣赏咧!

    回复删除
  10. 巧思妈咪,
    哈哈,我早已觉得自己有这种老化症状了!因为近来的事都不记得,反而只记得想当年~呵呵!;)

    鲸鱼,
    哈哈,真的哦,吃意粉喝蘑菇汤~享受也!

    回复删除
  11. 这个简单方便,可惜我家小孩偏爱干捞面,要不然我家餐桌肯定会时常看到它。。。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前几天才拿家里的意面翻翻看看。。担心过期~
    我也是很爱意面,尤其是白酱的~
    番茄酱就不ngam我口味~

    回复删除
  13. neyeeloh,
    哈哈,原来我家的小孩也是和妳家的小孩一样~不会欣赏!:)

    蔚蓝月夜,
    白酱的意面,我好像没吃过咧,只要不太重奶味,我想我都可以接受的!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