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嘴叼~香蕉杯子蛋糕!

我一直以为嘴叼的只是我家里头那3个大小男人,
我几乎忘了自己是个一直和他们共同生活的人。
这些息息相关的生活习惯,
其实已经不知不觉地互相影响了。

这香蕉杯子蛋糕刚出炉时,
我迫不及待地要试它的味道。
可是却发觉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松软。

掰开这蛋糕的内部组织来看发觉有点湿,
口感吃起来又点像kuih,
我想可能是我在拌入粉类时出现了问题吧!

下午,我家的3个大小男人都试吃了,
结果都没说什么,我问了孩子的爸,
他说:“好吃啊,只是口感比较扎实而已!”
呵呵~
原来嘴叼比他们还严重的是~我自己!

步骤图:
食谱参考shan

11 条评论:

  1. 哦~~~~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咯?
    代表。。。你越来越厉害了!

    后来昨天昨晚家务,我也做的香蕉戚风,
    是好吃的咯!下次还要再做!

    回复删除
  2. 阿靓,
    哈哈,我只是越来越厉害吃吧了!!!
    对于烘焙。。。。我还是原地踏步~唉!!!:(

    回复删除
  3. 原本进来想要吃“娘惹咖哩鸡”
    哪知道就换了‘蛋糕’

    随便啦!
    蛋糕就拿蛋糕咯!

    回复删除
  4. 纸托很漂亮:)
    BANANA很少在我家出现,我只能看你做了^^

    回复删除
  5. 看样子,的确是口感较扎实的蛋糕。
    跟我那天做的一样,唉...
    同是天涯沦落人~嘻嘻!

    回复删除
  6. 淇淇,
    哎呀,那妳走宝啦,因为那个娘惹咖哩鸡真的很不错咧!:)

    鲸鱼,
    是的,这纸托孩子看了也很喜欢~
    我家有香蕉的出现也是因为拜拜而已!:)

    qiqi,
    是咯,有时候的确会“失手”!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也不喜欢口感实的蛋糕,做不出松软的会很气馁,很泄气。。。
    要不要我帮你啃一个?

    回复删除
  8. 的确是感觉有点湿,但是还好家人不嫌弃 ^_^

    回复删除
  9. 平淡一生,
    哈哈,谢谢妳为我挨义气!
    但这成品不多,就只有6个,一人试一个就完了!呵呵~:)

    neyeeloh,
    是咯,应该是搅拌时失手了吧!
    对咯,帮忙我吃完它就好了!嘻嘻~

    回复删除
  10. 不好意思,解答不了你的问题。

    下次再试试。

    回复删除
  11. shan,
    哈哈,妳千万别这样说,我才不好意思涅,问题多多!嘻嘻~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