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简单好吃~水晶蒟蒻果冻!

孩子自从吃过了这类型的蒟蒻果冻,
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当然这也包括我自己啦!


喜欢它的~晶莹剔透,
喜欢它的~咬劲口感!
而这果冻配上了data de coco后,
口感更是一级棒了!

********

只是如果家里有幼儿就不太适宜了,
因为怕会鲠着孩子的喉咙,
所以必须当心哦!

14 条评论:

  1. 好吸引我哦!!我要吃~~~

    回复删除
  2. 很美喔,自己做最棒了,要配搭什么都可以:)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喜欢这种果冻,偏偏我老的不喜欢

    回复删除
  4. 果然非常晶莹剔透,很像加料的冰块。。。 呵呵 ^_^

    回复删除
  5. 最近这种鬼天气!来个冰冰凉凉的果冻最适合了~我刚包了一大盒ice-cream回家^^

    回复删除
  6. 蓝色小厨,
    呵呵,别客气!拿去~拿去!

    qiqi,
    对咯,一边吃一边爬网~超过瘾咧!嘻嘻~:)

    鲸鱼,
    是的,尤其喜欢那淡淡的水果香~超赞!

    回复删除
  7. susanyee,
    呵呵,老的不喜欢也没关系啊!
    因为这一小包的份量很少而已,我也是和两个儿子吃而已,我那个老的不吃,那我们就吃多点咯!哈哈~

    neyeeloh,
    对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pink lady,
    是咯,天气真的超热也!
    哇,有ice-cream吃好过瘾咧!

    回复删除
  8. 冰冰凉凉应该好好吃咯~

    回复删除
  9. tracy,
    大热天吃冰,爽!!!嘻嘻~

    回复删除
  10. yummy yummy~

    很久没做了,都忘记了她的味道。^_^

    回复删除
  11. shan,
    哈哈,最近天气热那就赶快动手做来尝尝吧!:)

    回复删除
  12. 看到第二张照片,就特别想吃了。很透人的。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嘿嘿,天气热嘛,赶快做来吃吧!因为超凉快的!:)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