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回味无穷~松软香蕉蛋糕!

这香蕉蛋糕,
烤的时候也实在是太~太~太香了,
所以一出炉我就忍不住马上要大快朵颐了!

mmm...真的好松软咧!
难怪个个白老鼠吃过了都说:“我还要!我还要!”
哈哈~


食谱来自Sonia ,谢谢苏联妈妈的分享!

材料:
蛋——3个(C蛋)
细糖——130g
香蕉泥-200g (要熟透的,把它压成泥)

低筋面粉——150g
发粉——1/2 tsp
苏打粉——1/4 tsp

粟米油——100g
香蕉味香草精——1/8 tsp

做法:
1)先将所有的粉类混合一起过筛,备用。
2)将蛋和细糖及香草精一起搅打成浓稠至膨胀状态,然后才加入香蕉泥拌均匀。
3)加入已过筛的粉类(1),用刮刀搅拌均匀。
4)加入粟米油,切拌均匀,倒入已铺上蛋糕纸的8寸圆模。
5)预热烤炉,我已170度烘烤45~50分钟。(温度月视个人烤箱而定)

***(以上做法纯属于个人做法(只供参考),正确的做法请根据sonia的英文食谱)

10 条评论:

  1. 连我这个不喜欢香蕉的~都不得不称赞!!好柔软哦^^

    回复删除
  2. 这么让人回味的香蕉蛋糕,
    我也想说:我又要,我又要!!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我也闻到了这美味蛋糕的香蕉味~好赞~下次我也来式看了~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看得出组织很松软,我家很少有BANANA,要特地去买了:P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是的,做出来的成品真的很好吃,松软的程度让我很惊讶!

    qiqi,
    哈哈,好啦,好啦!下次留给妳嗄!:)

    艾薇,
    不谢,不谢!这也是网友们的无私分享!:)

    鲸鱼,
    哈哈,其实我家也是只有拜拜时才有香蕉!
    这食谱很不错,妳不妨试试看!

    回复删除
  6. 我也想回味一下,还有剩下的吗 ^_^

    回复删除
  7. 夫人也要。。。夫人也要。。改天一定做这个食谱。。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8. neyeeloh,
    咔咔咔,那么美味又怎么会有剩呢?
    而且个个都吃到“到喉不到肺”,吃不够~呱呱叫涅!哈哈~

    董夫人,
    哈哈。。。。好的,好的,明天请早点来啊~:)

    回复删除
  9. 丽霞不会做蛋糕,来你家吃好了!

    回复删除
  10. lay har,
    哈哈,可是妳很会烹饪哦!
    看来我又有地方去偷师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