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为解开pancake疑云~出糗!

去年,老大曾经告诉过我,
他学校的pancake很好吃!
曾经我也在面包档买过所谓的pancake给他吃,
结果他却说,我学校的pancake不是这样的!
真的给他气死!
数月前,在巧思妈妈家看到pancake食谱,
就马上把食谱带回家,但还没买到那个small pan,
结果做pancake的事又不了了之了。

昨晚,
又听到老二很期待地说:“耶,明天学校吃pancake!"
我想我是时候去学校看个究竟了。
今天,我很早就到学校去接孩子放学,
孩子还未放学时,我就问了那里的kakak,
“请问,你们学校今天吃的pancake是怎么样的?我可以看看吗?”
那个kakak感到莫名其妙地问我:“什么?为什么呢?”
“噢,因为我的孩子说很好吃,我想知道这pancake是怎么样的?”

等了一会儿,
那个kakak拿了一袋的pancake出来,
我眼快地瞄了一眼,
噢,对了,是巧思妈咪做的那个,
这样我就心里有谱了。
岂知,
那个kakak竟把那个pancake往我手里塞,
这动作把我给吓了一跳,
我说不要,我只是要看看而已!
结果她说,:“never mind,you can try it!”

啊~顿时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糗,
是kakak误会了我的意思,还是我误会了她的一番心意呢?
我。。。好想找个洞躜进去就是了!
呵呵~

(备注:这pancake就是那kakak给的,不是我杰作)

12 条评论:

  1. 我每次可以煎得一边美美,
    反而,另一半就kanasia。。。。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想是那个KAKAK热情啦:)

    回复删除
  3. pancake我也很久没有做给小瓜们吃了~先来你家拿两片!!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给你一袋哦?吃了有什么分别 huh?

    回复删除
  5. 等你放食谱。
    我也做过pancake,印象中。。。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所以。。。
    我也怀疑我一定做错什么了。
    等你教我哦~

    回复删除
  6. 这Kakak很大方哦!很像我以前的女佣,常常拿我们家的东西跟邻居的交换。送出去的是老板的,所以很大方,换回来的是自己的,也有着数。呵呵!

    回复删除
  7. 可能是kakak 想給您嘗試呢?呵呵

    回复删除
  8. 淇淇,
    哈哈,至少妳还能把一面煎得美美啊~
    我。。。还没试过涅!:)

    鲸鱼,
    咔咔咔。。。希望如此啦,我怕她认为我贪吃而已!

    羿溱,
    哈哈,请自便,反正这kakak也给了好多片!

    回复删除
  9. neyeeloh,
    哈哈,因为我没吃过,所以我不知道pancake是这样的味道!
    不过,这成品也满香班兰味,感觉有点Q带点点甜~蛮不错!
    难怪我的孩子那么爱~可惜,没食谱!

    阿靓,
    至少,妳还试过,我还没做过咧!
    别等我啦,妳可以去巧思妈咪那里(3月份),有食谱!

    回复删除
  10. 巧思妈咪,
    哈哈。。。原来女佣才是老板!!!

    云儿,
    妳好,欢迎妳!
    呵呵,我怕她想~这家长怎么那么贪吃就惨咯!:)

    回复删除
  11. 我很好奇你买的pancake跟你孩子吃得有什么不同?

    回复删除
  12. 鱼,
    我觉得我买那个比较像是烤出来的!
    孩子呢,有时候会有先入为主和固执的一面,他们吃惯了那个味道就会只要那个口感就对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