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小猪造型蒸水蛋~

 我家两个小瓜酷爱吃蒸水蛋。
那天出门上学前就告诉我说,午餐要吃蒸水蛋。
这造型小猪的蒸水蛋,
是我某天上网到处乱逛的时候看到的,
那天全凭记忆就做了这个造型,
因为我忘了自己是在哪个网站看到了。
呵呵~
这造型蒸水蛋做好时,我也显得很兴奋,
因为我正在联想着两个小瓜,
回来享用午餐时的表情。
哈哈~
我这个妈呀,
有时还真的会让人觉得“撑着饱,没事干”的!
呵呵~

20 条评论:

  1. 很可爱涅!小朋友一定特别有食慾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涅~
      因为他们顾着“欣赏和把玩”着那只猪,都不舍得放进肚子里!呵呵~

      删除
  2. 噢!我还想夸奖你是个伟大的妈妈呢。
    你这么这样贬低自己,说自个儿吃饱没事干呐!
    话说回来,那些猪个个脸滑溜溜的,有什么秘诀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并不是伟大,只是比较爱搞花样啦!
      而且,我喜欢孩子每当看到我做新的成品的模样,他们会很惊喜!
      但这只猪哦,我以为他们会喜欢到“尖”叫起来,结果却没有涅!呵呵~
      这个滑蛋就照我平时蒸水蛋的那个比例而已,没什么特别,这做法妳可以去我的分类烹饪那里去找蒸水蛋那一帖就知道了。

      删除
  3. 原本只要吃一杯,可是现在有猪猪的,我要吃3杯!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女郎,一杯一颗蛋涅,
      如果一天吃3杯那就过量了咯!哈哈~

      删除
  4. 哈哈。。。好可爱的造型,两个小瓜看到一定很兴奋把蒸水蛋吃清光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他们好像没我想像中那么兴奋!
      我觉得我好像比他们还兴奋!哈哈~

      结果他们都不舍得吃啦!!!:)

      删除
  5. 回复
    1. 哈哈,可是这个有趣就只有一次而已,
      第二次就没惊喜了!呵呵~

      删除
  6. 结果两个小瓜很惊喜吧?
    你这个妈妈太赞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有一点惊喜啦!
      但我觉得我比他们还兴奋~:)

      删除
  7. 很可爱的小猪猪,笑得甜甜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要是把那个弯转下来,那只猪就变哭包了!:)

      删除
  8. 我也是常煮蒸水蛋,不是我孩子特别喜欢吃,而是我特别喜欢煮,因为简单又方便。。。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那妳真好彩咯,因为要是孩子不捧场,那妳想偷懒也难也!

    回复删除
  10. This is so cute, all kids sure like to eat thi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也是贪它可爱而已~嘻嘻!:)

      删除
  11. 很可爱的造型哦
    假如孩子看到肯定吃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潮州款,就一人只准备一盅~不多也不少!哈哈~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