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炸春卷~

 孩子的爸爱吃煎炸的小吃,
偶尔他会叫我准备这些材料给他,
因为他爱吃,所以他肯自己动手做。
呵呵~
 虽然这成品他是可以自己完成,
但厨房里的善后工作,
最终还不是由我去“执手尾”!
所以我想下次还是假假听不到他的要求,
别准备材料给他了。
呵呵~
最要命的是,
当他做了这个好料之后,一定会要与我分享,
即使我是多么的不愿吃,
(其实是想吃但不敢吃太多),
也要很尝脸地吃几块嘛,
否则下次他就不会乖乖地做我的白老鼠了!
呵呵~
所以呢,我怎么会“瘦”得了呢!
咔咔咔~

18 条评论:

  1. 我比较喜欢吃白白的Popiah (没有炸的)。
    不然,我怕对不起我的肚皮>.<
    你老公很厉害哟,会自己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做女人嘛还真辛苦,想吃嘛还要顾全大局!
      因为感觉吃炸的会比吃白白的罪恶很多~呵呵!

      孩子的爸吃的是童年的味道,因为他边做边告诉我小时候吃这炸春卷的事~嘻嘻!

      删除
  2. 哇,这个有肉的春卷我没有吃过,请我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请自便~

      其实在家自己做春卷就可以很随性,随便有什么材料就下了!

      删除
  3. 那么棒的小吃,mana boleh tahan。怎样也会吃下一两个吧!
    就像那天去eileen家婆哪儿吃饭。garing 的 popia,明明就是喉咙痛了。但还是受不住引诱吃了一个。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喉咙痛也忍得住只吃一个哦?
      那我肯定比妳谈吃了,因为我会不止吃一个那么乖~嘻嘻!:)

      删除
  4. 这个我也喜欢
    不过要自己包又有点懒惰
    你是我邻居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咯,要是咱们邻居就好了!
      可是,要是这样的话咱们会更加“瘦”不了涅,怎么办?
      因为今天吃妳做好料,明天吃我做好料,那咱们怎么瘦呀?呵呵~

      删除
  5. 回复
    1. 咔咔咔。。。。说真的一个真的是不够啦~
      尤其是贪吃的我。。。。嘿嘿~

      删除
  6. 所以你更应该假假听不到
    那么你就不必预备材料给他
    那么你就不必多吃了。。
    哈哈~
    但是我们很难做到哦!对吗?我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他都吵了蛮久一下的啦!!!

      就不要对他做到有求必应,9917就好啦!!!

      哈哈,我是不是很坏涅!!!嘻嘻~

      删除
  7. 哎哟!难得有爱心春卷吃,而且吃一两个不会变胖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就是这样嘛,天天样样东西都吃一两个不会变胖,所以我才瘦不了啦!!!呜呜~

      删除
  8. spring rolls, i like, can i have 2 please! My daughter is only 2 years old but she wants to feed herself lunch & dinner, even spooning up soup by herself & my table & floor end up to be such a mess. And the worse thing is she used like 1/2 box of my tissue in 1 day! Headac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那妳的宝贝很独立哦!
      我家那个老二就惨了,天天都想我喂他吃饭,唉~

      删除
  9. 这也是我的最爱,
    可是,
    迟迟不敢动手,
    就因为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炸了东西,洗厨房就头疼了~呵呵!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