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红豆南瓜包~

在上一个月的初一和十五,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忙些什么,
因为竟然没有准备到斋早餐给孩子的爸吃。
起初,
我还以为他是到工厂附近的素食店去吃早餐。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到油站去买素杯面,
然后才回到工厂去吃。
哎哟,好可怜哦~

于是在这个月的初一,
我“拉拉声”就做好老婆的本份,
做个红豆南瓜包塞住他的嘴巴,
不然我就会被炒鱿鱼了啦!
咔咔咔。。。
我喜欢这个红豆南瓜的造型,
可惜蒸了出来之后,成品就不比之前来得漂亮。
但是成品绝对是好吃的~我喜欢!

简简单单的一个红豆南瓜包,
就成了我逢初一十五的早餐,
妳说,我是不是很容易“养”涅?
咔咔咔~


食谱按这里

10 条评论:

  1. 你很pandai哦!包点也难不倒你。很快也要十五了,我今天也学做了南瓜菜包。嘻嘻嘻。。。等我得空才和你分享食谱。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会做包子算什么呢?
      我才羡慕妳把鲜奶油涂得漂漂亮亮的巧手呢~:)

      删除
  2. 健康的元素作为一天的开始
    你的老公哪里舍得炒你鱿鱼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告诉妳,那么健康的早餐,他通常都不大爱~

      因为不健康的早餐才好吃,例如roti canai,nasi lemak。。。。呵呵!

      删除
  3. 你这个巧妻这么惹人爱,你老公宁可天天吃那素杯面,也不会舍去你的啦!

    这面包卷得真好看,赞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有嘛?他有不舍吗?

      不管了,今晚我要他对我唱郭富城那首“对妳爱不完”才可以~

      但如果他不依,那我就要对妳唱莫文蔚那首“他不爱我”了~555~呵呵!

      删除
  4. 包子做得很美,我还没试过做包,找天也要来玩玩看。
    这样的早餐很健康啊,我也喜欢呢,这样我是不是和你一样很容易“养”涅,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妳的赞美~:)

      我小小声地告诉妳嗄,其实我是被逼那么容易养的,因为我怕吃得太丰富很容易就会变胖~~~哈哈哈!!!

      删除
  5. you did it so well, sound so healthy too.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