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动物造型意大利面~

 我记得第一次煮意大利面给两个孩子吃时,
两个孩子都不约而同地接受不了。
结果我显得很点失望,
因为我很喜欢吃意大利面,
如果家里有人不喜欢的话,
那就表示那样食品就难有机会在家里亮相了。
 过了很久很久,
我又再次煮意大利面来吃,
而孩子的爸就告诉孩子说,
这意大利面就是卡通片ratatouille里老鼠煮的那个面,
他边哄孩子来吃边讲那个卡通戏里的情节,
没想到这招竟然很管用,
结果孩子说:“哦,这个就是那个老鼠煮的面哦?好吃涅!”
呵呵~
看吧,老妈子再好的厨艺,
也敌不过卡通片的影响力!
从此之后,孩子要吃意大利面时,
就会对我说:“妈咪,我今天要吃老鼠煮的面!”
呵呵~
直到最近,
我的L邻居帮我买了包动物造型的意大利面,
结果孩子又被吸引到,
变得很喜欢吃意大利面了,
而不同的是,
这次他们改口了,
不再说要吃老鼠煮的面,
而是说:“要吃对面安娣买的面了!”
呵呵~

22 条评论:

  1. 哈哈哈~ 看到你家的卡通意大利面。感觉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连LKK的我也被吸引到了~哈哈!

      删除
  2. 真的有动物造型的意大利面吗?还真的没有见识过叻,好特别哦!

    孩子就是这样的好骗,嘻嘻!
    但这么可爱,我也愿意受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要不是邻居介绍,我也不知道涅~
      但我家附近的商店都没有,她是在PJ工作的地方才买到~

      删除
  3. 呵呵
    我也喜欢意大利面
    最喜欢白酱和aglio olio口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也喜欢吃意大利面,
      但妳说的那两种口味我都没试过,
      有机会,的确要试一试看。

      删除
  4. 意大利面在我家也很受欢迎~~动物面好得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也是贪得意~嘻嘻!:)

      删除
  5. 動物造型的很可愛咧!孩子一定很喜歡!
    我孩子超級無敵喜歡意大利麵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那妳更应该买包回去骗小孩咯!
      但,我必须跟邻居打听一下到哪里才可以买到,
      我告诉妳哦,那包面多少钱,我还不知道涅,因为邻居说她忘了,等她帮我再买多一包时才一起算!!!呵呵~

      删除
  6. 我也有这包动物,还没煮来哄儿子。。
    他不喜欢酸酸的蕃茄味,也怕红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妳也买到这面哦,
      请问妳是上哪里去买?
      价钱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涅~哈哈!

      我家的孩子刚刚与妳家的相反,因为喜欢红红的蕃茄酱。:)

      删除
  7. 很可爱叻!我们这都没看到有人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这种面应该要到那种外国人比较多的地方才能买到,因为我家附近也买不到~

      删除
  8. 回复
    1. 哈哈,是咯!

      原来咱们这些C9也是那么好骗~

      删除
  9. 不知道哪里有得卖咧?我也想买一包来哄哄我那十九岁的女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苦妈,妳19岁的女儿还可以用这个来哄吗????
      那妳真的是24孝妈妈咯~:)

      删除
  10. Maneira deliciosa de apreciar macarrão.
    ¸❤✿•.¸
    ♥ Bom domingo! Boa semana!
    ♡ Beijinhos.
    Brasil

    Convido você para ver o meu jardim...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谢谢妳的到访~

      只不过我无法翻译到妳的语文,实在很抱歉~

      删除
  11. 很可爱的意大利面哦
    假如给我孩子看到肯定吃很多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现在我家老大变得很爱很爱很爱意大利面了!呵呵~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