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百吃不厌~马铃薯面包!

 为了不想重蹈复辙,
当孩子考试时要陪孩子啃那么多的书,
我现在每天都务必要抽出一些时间来陪孩子读书。
因此我上网的时间就变得少之又少了,
所以在部落格逗留的时间,
很多时候都是显得“来匆匆,去匆匆”。
因为少时间上网偷师,所以我错过了很多的好料,
因此即使是做烘焙料理时,
只好沿用之前用过的食谱咯!
面包是我家充当早餐的主要粮食,
即使我不自己做,也非要买不可的,
所以只要我有“木”,
我都会很勤力地做面包。
至于打扫家里嘛,
唉呀,最好就能免则免啦!
哈哈~

食谱按这里
瞧!用旧食谱也有好处的,
因为可以不必费时再打食谱嘛!
嘿嘿,我是不是很聪明涅!?
哈哈~

24 条评论:

  1. 我刚刚才陪孩子温习功课,有时为了解决难题,真的会抓狂~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有时候字典里找不到答案哦,还要四处打电话向朋友求救呢!呵呵~

      删除
  2. 最重要的是面包松软可口!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限制自己上网的时间
    多出的时间
    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咯,同意妳的说法,没上网真的可以做很多的事情,而且还是很用心地做涅~哈哈!

      删除
  4. 看你一直做就知道你白吃不怕
    好吃,我也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好吃!好吃!
      我请妳吃嗄~^.^

      删除
  5. 很羡慕你呢~
    不是羡慕你不用打扫家里,哈哈~是羡慕你做的面包很可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舍咪???我需要打扫家里的涅,只不过如果有的选,我情愿做面包烘焙也不打扫啦!哈哈~

      删除
  6. 面包在我家也不可或缺哦,所以唯有勤劳些咯~
    面包很软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之前我一直看到妳很勤劳的做面包也很佩服;
      现在,我终于都明白妳的心情了~:)

      删除
  7. 蚊子嗅到香味了~~面包我没试做过,有机会会用你的食谱做做看~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蚊子也能闻到面包香哦???呵呵~
      不客气,这食谱真的很棒涅~

      删除
  8. 聪明的好妈妈!

    来你家真的很多欢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能把欢乐带给大家,我想这是我的荣幸啦~:)

      删除
  9. 哈哈,很有"木“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是咯,烘焙嘛有时真的要有“木”才可以~嘻嘻!

      删除
  10. 你很讨厌叻!我和孩子都很喜欢吃这面包,又一直没空做,现在来你家又看到这面包,害我口水流流。。。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别这样啦,我的面包换妳的美味蛋糕,好不好???嘻嘻~

      删除
  11. 原来做面包要有“木”的!
    我最近很少做面包了......看来我是缺“木”!
    找一个木头来抱抱,不知道会不会有“木”?!咳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原来我是抱得木头多才会有“木”哦?!!!

      删除
  12. 看到你面包就想到我的搅拌机,这面包是我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最近我没空到妳家去串门子,妳的搅拌计怎么了?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