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煎鱼的绝招~

身为一名家庭主妇,
不可能没有煎过鱼吧!
但,
这次却是我第一次没把牠“脱光光”!
呵呵~

那还真的要谢谢CCM无私的分享。

做法:
1)鱼在下油锅前才涂盐和胡椒粉。
2)锅子一定要够热度。
3)用大火煎,不能用小火。
4)下锅前薄薄的撒上一点粉。(面粉/玉米粉)
5)煎好一边之后,熄火。
6)等待一分钟之后,油冷却了,再翻去另一边,再重新开火煎鱼。

6 条评论:

  1. 原来是这样的煎法。。。
    我,很少见鱼,清蒸的较多,懒惰洗刷刷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鱼要是拿来清蒸会方便的多咯!:)

      删除
  2. 煎鱼炸肉我还可以
    叫我剖鱼砍鸡我就头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其实妳比我强多了!

      因为我不管是煎鱼,炸肉,剖鱼或砍鸡,都唔掂!!!

      删除
  3. 原来煎鱼是这样的。妳煎的那条鱼,样子很凶哦......妳是不是很粗暴对待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苦妈,这样都被妳想到哦???哈哈~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