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耳濡目染~II


瞧!我家弟弟也“疯狂”了!
看他多么认真的做包子,
实在是~beh tahan 廖!

难怪人家都说:“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我家的两个儿子,
除了爱玩男孩子爱玩的车子和抢之外,
也更爱玩女孩子的“煮饭子”,
最近更疯狂地玩做蛋糕和面包了!

有一天,我看到他们把整个塑胶盒的玩具倒出来,
然后又把一个小枕头塞进去,
我问:“你们在做什么?”
他们说:“我们在做面包啊!”
原来他们看过我的面包机做好的面包,
把整个容器都塞的满满的情景。。。原来如此!
要不然就把所有的塑胶盒倒扣,
你想他们又在干什么呀?
原来他们是在戚风蛋糕,把做好的~戚风倒扣啊!

gelakgulinggelakgulinggelakguling

我的天啊!
我开始有点担心,
他们会变成“娘娘腔”吗?

4 条评论:

  1. 哇咔咔
    我不赞同,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我都那么鬼乖巧
    怎么孩子坐不静,坏蛋到 @.@

    回复删除
  2. 我家两头小魔怪也是喜欢学我烘培和烹饪。
    拿自己的玩具,在那边,切切煮煮按按的。
    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pynnlee,
    我家隔壁的老uncle形容现在的小孩~坐不静,讲不听,
    都是因为喝牛奶粉的关系~好像“牛”那样,哈哈~
    (以前的人都喝人奶嘛!)
    阿靓,
    是咯!我们做些什么,孩子都看在眼里,好像复印机!恐怖~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小孩都是很精灵的,
    大人做什么他们就学什么,
    我也认为是跟喝牛奶粉有关咯!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