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勤劳VS懒人版~吃年糕!

年糕啊~年糕~
较早前,看到不少的姐妹们都在蒸年糕和炸年糕,
结果贪吃的我又口水流满地了~
呵呵~
我。。。敌不过粉红女郎的诱惑,
结果我还是做了这个勤劳版的炸年糕番薯丸。
食谱按这里


一块年糕大约500g左右,
我一半拿去炸,另一半用来蒸,
嘻嘻~
这回我就可以吃个过瘾咯!

这个懒人版的吃法,是不是很简单涅?
所以心动不如行动,
想吃就赶快动手吧!

谢谢她们的分享:
炸番薯丸年糕~来自粉红女郎
    蒸椰丝年糕~来自花花娘子

6 条评论:

  1. 明年才能做了
    家里没有年糕

    回复删除
  2. 我要我要,尤其那个炸番薯的,我超爱,嘻嘻!

    回复删除
  3. 怎么样?喜欢吗?
    我爱上了这款吃法:)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