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关于她~人情债!

她~是我的烘焙友,
也是我的烘焙试验室里的白老鼠之一。
今年新年,托她的福,
我才能学人家做些年饼来赚一点点的外快。
对于她一些日子给我的扶持,
我是感恩滴。。。

日前她家的烤箱突然挂掉了,
她请求我帮忙做好几个蛋糕体给她,
因为她要帮她的孩子庆生。
老实讲在这个这样的非常时期,
(即懒又累的情况下)
我自己的孩子生日,我都懒得动手。
可是这又却是一个还人情的大好机会,
所以帮这个忙我是义不容辞的。

后来,我发现更要命的是,
她竟然叫我自己调粉做戚风蛋糕体,
结果我两天都睡不好,感觉压力很大,
因为不用戚风模做戚风蛋糕,
我有着失败的经验。
我好怕~好怕咧!

可是后来事实却显示,
原来我这个没用的家伙是要硬着头皮上阵才会成功。
呵呵~
耶~我终于都克服了蛋糕不塌陷和缩腰的问题咯!
嘻嘻~
原来我的成功还多亏有她涅~

原以为这样帮忙了她,
我的内心会心安理得一点点,
岂知昨天她又为我家老大准备了一个,
很可爱的“噗噗车”蛋糕!

啊~我想即使是数学天才也不会算这笔“人情债”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吧!
谢谢妳,朋友~


3 条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