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小猪”吃小猪豆沙包~

 我。。。。有让妳“似曾相识”的感觉吗?
呵呵~
 每当咱们家到城中某大商场去逛的时候,
孩子都会要求到某家餐馆去用餐,
原因就是要吃这个小猪豆沙包!
 虽然那个小猪豆沙包真的还不赖~
但是小孩们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目的也只是想把玩那可爱的小猪而已!
 因此我就趁机做了几个来教育一下孩子,
告诉孩子:“你们想吃,老娘做就是了!”
因为外面卖的真的好贵哦!
讲到这里,我的心都开始疼咯~
呵呵~
那天,
老二边吃边问我道:“妈咪,小猪那么可爱,
妳为什么没有养一只呢?”
我说:“我养了啦,你没看到吗?”
老二很好奇地问道:“哪里?”
我说:“你不就是小猪吗?”
哈哈~
因为老二生肖属猪也!
呵呵~

包子食谱按这里
至于小猪的耳朵和鼻子,我是用少许的面粉,加色素和水搓成团来制作。
所以,那个耳朵和鼻子,我没让孩子吃进肚子里哦~

30 条评论:

  1. 可爱极了,我也要一个。。。。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来~张大口,给妳吃一个!!!:)

      删除
  2. 好可爱兼精致的包子!
    简单的装饰,就帮包子升级了。
    所以,可以卖得好价些!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还好啦~
      但人家做的身形很挺的涅,我的好像没运动肉都赘下来了!哈哈~

      删除
  3. 好可爱的小猪猪,你很pandai叻,做得还真像,还是一只只滑溜溜的小猪猪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滑溜溜,那是因为他们都用了skXX嘛!!!哈哈~
      哎哟,他们都没给钱我,干嘛帮他打广告呢????呵呵~

      删除
  4. 哇!真的很可爱,真的不舍得把它吃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先玩一下子,玩腻了就舍得吃了!嘻嘻~

      删除
  5. 你呀,真的是个24孝妈妈!
    我好佩服你,对孩子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
    这小猪包太太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不是24孝啦,
      我只是不想每次出去,他们都会想吵要吃,因为外面卖得好贵也!
      其实,我也是为了钱包着想啦~:)

      删除
  6. 很可爱的猪猪包,
    有点舍不得吃涅!!!
    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妳不舍得吃哦,那妳几时要做来玩呢?嘻嘻~

      删除
  7. 小猪小猪胖嘟嘟。。。。。。好可爱咯!我要一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一笼就只有两只,够吗???哈哈~

      删除
  8. 很美丽哦
    看得我目不转睛
    大大的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喜欢哦,找一天妳自己也来玩玩吧!>.<

      删除
  9. 哇,超級像的!
    我兒子每次都很捨不得吃,女兒呢,就很變態,一下子說咬掉耳朵,一下子說咬掉眼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也没有很像啦,因为我的小猪身材好像不够fit~

      删除
  10. 哈哈。。真的很可爱。。被你家小猪吸引来留几句了。。

    回复删除
  11. 小猪可爱到要命!
    你真是个好妈妈,我懒惰做那么多pattern给孩子。。呜呜呜~~
    我要多多跟你学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那么夸张吗?可爱到要命也~呵呵!
      哎哟,我只是希望我家小瓜下次出去时,别再吵要吃这个很贵的包子而已啦!

      删除
  12. 不好意思,迟到,还有的吃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怕,我已偷偷地留了一个给妳!!!哈哈~

      删除
  13. 超可爱哦!舍不得吃呢!

    回复删除
  14. 哗!好可爱哦!你这双手好巧呀!佩服佩服!看了很geram咯!只只胖嘟嘟的!我爱死它们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女,说到胖嘟嘟的包子哦,没人能与妳家的相比啦,
      所以要是妳肯动手,我相信妳的成品肯定比我的好看多了~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