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高估自己~可乐饼!

最近每个星期五,
我都有懒惰准备晚餐的趋向,
接近过去两个星期五的晚上,我都是煮意大利面,
炒面或者是蛋炒饭来充当晚餐。
所以,上个星期五也不例外,
可是到了黄昏时刻时,我却手痒痒地有跑去厨房找活干了,
真是“有自不在,拿苦来辛”!
呵呵~
这个可乐饼哦,
我太低估了~它,
而又高估了~自己。
当孩子的爸放工回来时,看到我把厨房弄得乌烟瘴气的,
都忍不住问我:“妳搞咩也?”
呵呵~

不用我多说就知道,我一定又是“衰咗”啦!
因为看照片只有小猫两三只就懂啦,
最让我气煞的是明明我选了个冠军相的可乐饼,
孩子的爸一回来就拿了往嘴里塞了,
~555,那时我还没拍照涅~

唉,下次这些煎煎炸炸的东西,
还是交给他做比较好了,
因为我真的很“唔掂”!
呵呵~

食谱来自Tracy.


22 条评论:

  1. 有食谱吗。。小孩一定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有啊!
      我有link原食谱tracy家,妳可以去看看!
      不好意思哦,因为最近很懒惰打食谱。嘻嘻~

      删除
  2. 哈哈哈,最7杀的事就是还没照相,最最最靓仔的就被人吞了!
    所以哦,我的作品还没照相,我会很“保护”我的食物。
    我做这个可乐饼也是把厨房搞得一塌糊涂,一身油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下次我也要学妳,拿个金钟罩罩住我的“靓仔”!哈哈~
      真的,我真的做到手忙脚乱,所以咱们应该很佩服tracy才对!:)

      删除
  3. 可乐饼也算是日本菜的经典哦,大人小孩都会喜欢这个。
    去看了Tracy家的可乐饼,做法和我家的有点不一样,改天动手做了再放上来分享,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好的,期待妳的成品分享哦~

      删除
  4. 哈哈!做好料理,没有把最美的那份留来拍照,会很‘浪费’的。

    这可乐饼好诱人叻!请我吃,我这懒人不想动手,只想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汗咯,老娘在厨房搞到满头烟,他竟然把我的最“靓仔”吃掉了!!!
      ~555~欲哭无泪料啦!!!呵呵~

      删除
  5. 回复
    1. 嘿嘿,那是L邻居帮我买的~嘻嘻!

      删除
  6. 是不是很粘手咧?嘻嘻~
    我也不是很喜欢做,除非马铃薯要发芽了,才快快干掉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真的很粘手,粘手到我无法拍步骤图了!!!呵呵~

      删除
  7. 你所谓的失败是什么?为什么只有小猫2-3个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所谓的失败是做到不像样咯,就只有这2~3个可以看罢了,嘻嘻!
      所以,我真的佩服妳的工夫了~:)

      删除
    2. 我只是放一点油下去炸而已,不过重点都是要弄圆先,记得要在放面包糠那个步骤要压一下,让目标糠粘多一点在可乐饼哪里,那么就会很漂亮的啦!

      删除
    3. 嗄,我好像放到蛮多油去炸涅~
      问题就是在把面糊放进面包糠里头的时候,超粘手也~好难哦!

      删除
  8. 哈哈,煎炸真的要练习的
    我记得自己第一次炸鸡肉
    明明外面熟了
    里面却还是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呀,真的煎炸一次怕一次!!!
      是咯,我上次炸鸡也是炸不熟,结果又被孩子的爸“酸”我very bad.哈哈~

      删除
  9. 我其实好想试试这道可乐饼,
    因为看来真美味。
    可一想到整个厨房油腻腻的画面....
    嘻嘻,还是你请我吃好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妳的煎炸工夫那么好,妳的确可以试试看,
      因为这个就像麦记早餐里有卖的,蛮好吃的~

      删除
  10. 我全家都爱它,如果买到漂亮的薯仔就自然想到要做它,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无可否认这可乐饼真的很好吃,但我的厨艺嘛,实在太烂了!!!嘻嘻~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