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期遇~海外华文书展!

据说今年的海外华文书市,
已经是第七届了,
可是我却是第一次到那里去见识。

由此可见,
就知道我这人爱书的程度,
一定是有限公司了。
呵呵~
最初,我想要去这书展的目的是要买食谱和见网友,
可是到了最后却是买了很多的书籍给两个瓜,
自己却只买了两本食谱而已。
呵呵~

但是我还是很幸运地如期地遇见了和不期而遇的
可是那个场面和时间并不容许咱们坐着聊,
所以咱们只好站着那里聊和拍照。
哈哈~

虽然这次的书展,我并没有买到很多的食谱,
但是我却那么幸运地能与两位网友见个面,
我想我的心哦,早已满载而归了~





20 条评论:

  1. 哇!你的收获也很丰富哦。。。。。。开心的更是能遇见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应该是我家小瓜的收获很丰富才对~呵呵!
      对咯,难得可以见到网友,感觉大家都把距离都拉近了,那种感觉很美好~:)

      删除
  2. 还没有这个书香之前,是马华三春礼堂举行的中型书展,是每一年的5月份假期,后来才有书香(也是5月份)。再后来就改成8月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有有有,之前那个书香展有听说过,但不经妳一提我倒是忘了~嘿嘿

      删除
  3. 哇~你曝光了!见的人越来越多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
      我妈说的对,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了!!!
      但是这次我开始使坏了,没告诉我妈,免得让她又碎碎念~嘻嘻!!!

      删除
  4. Wah, really a good buy, hahaha? Can't really see the cookbooks that you bough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真的看到很多书都想买涅~可惜钱不够用!哈哈~
      噢,我的那个食谱是属于旧书啦,所以看不清楚都无所谓~
      等我有做了相关的料理就会把食谱放上来了,所以别担心~

      删除
  5. Nice meeting you too. You also bought a lot of books but for your children, you are a good mom, he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很高兴能见到妳,
      没见妳之前,无法想像妳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可是见了妳之后,感觉妳很和蔼可亲涅~:)

      删除
  6. 面纱拆开了,是不是更大收获?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是应该说打开心门走出第一步过后,感觉会不会更实在呢?
      因为网友始终是咱们网络上无法见面的朋友,所以见过了面感觉一定会更棒!

      不过即使要见面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啦,否则像我这种宅妈哦,可是很少出门的哦!所以妳见到我,是不是很有幸涅????哈哈~

      删除
  7. 哟。。董小姐买了。好多。好多书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是的,董小姐只爱买书,却不爱看书!!!嘻嘻~

      删除
  8. 我今年只买了赛德克巴莱的DVD,因为要买的食谱都买了。不过,最重要是去看孟老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看到文具部人潮更多呢,所以什么都没买~
      是的,我也知道孟老师会来,可惜那段时间我在外坡,所以才会提早去书展。

      删除
  9. 因你是不可思议的妈妈嘛,永远都是孩子排第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孩子在身边的时候,我会凶得像个母老虎,
      当孩子不在身边时,我又会时时挂念~真是莫名其妙!

      删除
  10. 哈哈
    很高兴见到你呢
    你和你的他很登对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一样!!!
      哎哟,其实妳和大王也是一样~登对嘛!

      咔咔咔,原本以为只是我俩见面而已,没想到这么巧竟然连对方的他也可以见到,看来我们,他们都还算真有缘hor....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