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贪小便宜~牛油蛋糕!

 最近,因为开斋节就快要到了,
所以很多霸级市场的烘焙品都会有折扣。
 我。。。明明就不太喜欢这那两个品牌的味道,
可是却显尽师奶的本色,
感觉如果不买就亏大似的,
所以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呵呵~
我 买了那么多的牛油,
这回当然是做牛油蛋糕啦!
只是最后我还是受不了那个牛油的“骚”味,
所以这个牛油蛋糕,我又衰咗了!
衰什么呢?
衰贪小便宜,买了个自己接受不了的牛油。
呵呵~
那天做这蛋糕的时候,正好是星期天,
所以我也把部分的蛋糕带给我的老妈子尝尝。
结果我妈尝了一口就马上打退堂鼓了。
呵呵~
我果然没抱错,我真的是我老妈的女儿也!
因为连口味都一样,
~怕“骚”也!
哈哈~

27 条评论:

  1. 呵呵
    这两个牌子的牛油我也觉得还好
    都是用惯了A牌和S牌的~~:)

    回复删除
  2. 嗯,如果是用玛芝琳,我就比较爱Planta,
    而牛油我就比较常用A牌的。。。

    回复删除
  3. 贪小便宜是女人的本色嘛。。呵呵!
    如果是我也会像你一样买了一大堆回家。。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因为实在是太太太便宜了啦!!!!

      删除
  4. 我用那个Farm牛的,
    我家老的问我是不是用过期的牛油,
    从此以后,
    除了B和S的,
    我就再也不敢买其他牌子的。

    回复删除
  5. 我用farm牛的,
    我家老的问我是不是用过期的牛油,
    从此,
    我只用B和S的,
    其他都不敢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由此可见,他们的味蕾多么的厉害哦~

      删除
  6. 下次还是便宜莫贪,据我的理解farmcows不是纯牛油,dasiy的marjerin还是不比白兰他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妳说的我都懂~
      问题是我接受不了那个“骚”味!
      其实一直以来我做牛油蛋糕都有放白兰他(玛芝琳)+A牌的牛油,因为纯牛油我不喜欢!呵呵~

      删除
  7. 我对牛油没有什么特别选择,只要便宜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与妳相比,原来我还难搞!:)

      删除
  8. 我明白这种心态,因为我也会这样,娃哈哈

    这两种其实都不是牛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知道啦,
      我是卖回来参牛油一起做牛油蛋糕!

      删除
  9. 那两个牌子的牛油我没用过,因为我相信牛油是关键,要用好一点的,成品才会好吃。下次,不要受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也不算受骗啦,
      因为我以为我可以接受那个味道而已~

      删除
  10. 我没用过这2个牌子耶!
    蛋糕组织很美喔!

    回复删除
  11. 大罐的那个,我也买了,实在是便宜。我买的还是2.5kg的呐。。。还没开罐,希望可以接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那个大罐的玛芝琳我是嫌它没味道,白兰他会比较香!
      对咯,实在便宜涅,我买那罐才RM6。。。嘻嘻~

      删除
  12. 用玛芝琳牛油做牛油蛋糕,会很油?我比较喜欢用 Pure Butter 来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其实我有参牛油做,问题是我不能接受完全牛油味道的蛋糕啦!

      删除
  13. 这两款牛油我会买来做面包,
    因为做面包不会用太多牛油,
    还可以接受它的味道,做蛋糕
    就会选用比较好的牛油来
    做,不然蛋糕没人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同意妳的说法!
      这两款牛油只是不适于做牛油蛋糕,但作其他的用途还是可以的!

      删除
  14. 我朋友介绍我用Farmcow做饼干,我年饼都用这牌子,吃不出什么不同。^_^

    不过,平时都买A牌或T牌做蛋糕。

    我也看到烘焙材料很便宜,但bluekey的特幼粉好像没有很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那天我也用了一半的玛芝琳加这个牛油,味道还可以不会“骚”,但就没A牌的那么香了~
      呵呵,我在讲废话哦,价钱都不一样了,味道怎么会一样呢?
      呵呵~

      删除
  15. 这个牛油我买来做面包,最重要便宜😂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