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慢半拍~蜂蜜柠檬茶!

最近这个红透半天的蜂蜜柠檬茶,
终于都出现在我家了。
没办法,我手脚短,
所以,样样事情都慢人家半拍。
呵呵~
本来,我还真的没打算要做,
因为我不太爱酸的味道。
可是,我那个要好的烘焙友说,
:“听说这个减肥很有效涅,谁谁谁喝了几罐,真的瘦了涅~”
嗄~有影冇???
好啦,
我就姑且一试咯!

那。。。妳试了吗?

关于这食谱哦,已经是家喻户晓了,
所以我就可以乘机偷懒不上了,
但有兴趣的朋友,
仍然可以参看这里这里那里
嘻嘻~

16 条评论:

  1. 我也做了,可是有时忘记喝,结果减肥失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也跟妳一样,不太记得去喝!
      但是如果遇到天气热,我就会记得了,因为我要喝冰嘛!嘻嘻~

      删除
  2. 这个蜂蜜柠檬,真的在面子书非常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但是我是在部落格才知道,因为我很少上面子书~

      删除
  3. 还有人比你慢哦!就是我啦!我的lemon还在冰箱里,痴痴的等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那妳就不要让他等太久了咯!!!

      删除
  4. 我的喝完了咯,要看日子才做过。。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嗄~做过要“择日”的咩???

      删除
  5. 我也有喝,但有没有瘦就不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瘦跟我讲嗄~
      那么我就会勤力一点去喝咯~

      删除
  6. 你慢半拍?我还不是排最后了?哈哈哈哈~
    这个我很喜欢。那天很suprise在莎莎家喝到的。
    冰凉的感觉,好好喝。我爱酸酸甜甜的滋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其实它的味道真的蛮不错的,就像咱们在市面上买的粉状冲剂品一样~美味!
      哎哟,妳慢半拍无所谓啦,因为妳苗条嘛~嘻嘻!

      删除
  7. 你慢了半拍,我在追赶着八分之一拍,希望赶得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妳就赶快快马加鞭咯~等妳嗄!!!

      删除
  8. hehe
    我每天晚上都喝一杯柠檬水
    我喜欢它酸酸甜甜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不是说要早上空腹喝才好吗?
      晚上喝,是喝爽吗?嘻嘻~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