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味蕾“开窍”了~小餐包!

 虽然,我常常说自己是天生味蕾迟钝,
因为吃东西都不太讲究。
但,最近我却发现自己不太爱吃外面卖的白面包了,
所以如果时间允许,
我还是尽量自己做面包。
 我尝试将一个面包的表面不涂上蛋液,
结果发现这没上妆的面包,
却纯朴得像个乡村小姑娘一样~可人也。
我想吃自己做的面包,
但又懒惰包馅和造型,
于是只好做个简单的小餐包造型就好了。
而这简单的小餐包,
只要配上自己喜欢的果酱或馅料,
那么就可以成为一道美味的早餐了,
那妳。。。还等什么呢?
呵呵~

食谱按这里

12 条评论:

  1. 我想会做面包的人都不喜欢外面买了。
    经济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同意妳的说法~
      因为外面卖得面包真的不便宜!

      删除
  2. 嘿嘿~是不是自己做的面包比外面的好吃多了咧?我也有酱的感觉。。嘻嘻~(臭美)
    小餐包圆圆的比较容易做啊!我也是喜欢酱的懒人patten。。。哈哈~
    我觉得不涂蛋液的不会粘粘的,虽然不亮丽,但是比较清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这是我第一次没替面包上妆!
      相信接下来的面包应该会以素颜登场了!嘿嘿~

      删除
  3. 自己做面包
    那份成就感和满足感
    真的让我很心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老师妳形容的真贴切也!!!

      删除
  4. 我做面包,表皮也好久没涂蛋液了。
    其实朴实也很好看啊!
    不需要亮晶晶的,
    自然就是美!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你们早就实行“自然美”了啦!
      嘿嘿,没关系,相信我很快就会向你们看齐了,因为又可以偷懒一下嘛!

      删除
  5. 我也是很享受自己的手作面包,且很有满足感呢!
    但是偶尔经过面包店还是会瞧一瞧,为我的面包造型找灵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是咯,在面包店的面包小贵得有点买不下手,但那些漂亮的造型,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望多几眼涅~嘻嘻!

      删除
  6. 你好,第一次留言!
    自己做的面包最好吃了,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朋友,妳好!
      欢迎妳~
      自己做面包哦,老实讲有时会好吃,有时候也会失手不好吃,呵呵~
      因为我还是在学习当中啦。只是自己做的就比较健康,这就是事实啦!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