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星期二

甲辰年中秋~

噢,还有三小时左右,
今年的中秋节就即将结束了,
而我这篇月饼帖文却仍然静静地窝在这。
🙈🙈🙈
话不多说,
今年我本来没有打算做月饼的,
可是后来经不起孩子的请求,
所以动手做了!
其实,也不是我多厉害的做月饼,
只是孩子想要尽情地吃着自己喜欢的口味月饼而已。
最搞笑的是,还要嫌弃我的花生月饼模,
说这模很老人样,问我有没有更好看的模。
😤😤😤

看着孩子喜滋滋地吃着那“奇葩”口味的月饼,我不禁开始纳闷。
儿子,
难道你不觉得那个哈蜜瓜🍈内馅,
很像沐浴露的味道吗?
😂😂😂😂😂

食谱按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