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

半年了~

半年了。
妈妈离开了我们半年了。
当电台不断地宣传母亲节特备活动与礼品时,
我才体会到一个失去妈妈的孩子是什么心情过节。
今年的母亲节是我最难过的一年。
因为我还未走出丧亲之痛。

是人都会死,这是事实。
记得妈妈第一次进医院的时候,
即使我们早已接受到疾病或衰老所发出的警讯,
但仍然不以为意,认为老人家都是这样的。
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最终,还是被那突如其来的死讯吓得目瞪口呆了。
怎么会这样?
仿佛自欺欺人地相信着妈妈会长命百岁的,
因为外婆也是九十多岁才离世。

没能好好地对妈妈说再见,
是我这辈子的遗憾!

妈,对不起!
妈,我爱您!
妈,我想您了!

妈,谢谢您昨夜入梦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