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人心各异~

明天是开斋节。
孩子约了同学一起去打习毛球。
临睡前,
儿子说:“我的朋友明早8:30到门口。”
我不禁砸嘴弄唇一下地说:“明天是假期呢,怎么叫人那么早起床?”
儿子说:“哦,没事!他很早就起床的.”
我忍不住地瞪了他一眼,
我说的是老娘想迟点起床,好吗?!!
然后客人那么早来,
哪我要几点起床打扫呢?
(这就是平日不爱打扫的祸根了!)
难怪他刚才还在忙着打扫自己的房间。
于是,我就忍不住开始跟孩子爸吐槽!
结果,孩子的爸对儿子说:
“明天你同学进门口时,你就用个手帕把他双眼矇上,然后带他上你房间去玩,没事别出来!”
OMG!咱家就是那么奇葩!
怎么就没个正常人和我想法一样,
把家里打扫干净来迎接客人呢?
所以,
小儿说:“我很怕有客人来,因为客人来之前,我们必须大扫除!”
由此可见,
即使是一家人,当面对问题时,解决的方案还真的是见仁见智的。
唉!果然人心不同如其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