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遇到老姜~

两个月前,
我陪妈妈去诊疗所检查和拿药,
就看平日老人家那些血压高,胆固醇,血糖等之类的病。
于是我就趁机会请教了那位老医生,
有关我最近睡觉时常会手脚麻痹的事。

那位老医生说,
手脚会麻痹,那就表示血液循环不顺畅。
而血液循环不顺畅也就跟心脏有点关系,
而关系到心脏就可能是血压高或者是血压低,
而这个血压。。。。
医生继续bla...bla...bla了很多,
我听得似懂非懂,
而且也忘得7788了,
因为那是两个月前的事。
而我没忘记的是,那医生仿佛就像带我“游花园”,
因为最后医生的结论是,
:“你得空时过来做个全身检查啦!”

哈哈~
我遇到老姜了!
呵呵~

4 条评论:

  1. 手脚麻痹听说吃天麻会有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
      那我要回家问妈妈了!
      谢谢你哦~

      删除
  2. 但总归一句话,老姜说的也不无道理啦!
    种种的原因推测,不及一次详细的检查。
    你得空时,还是去做个全身检查吧!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啦~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我。。。就真的会去检查啦~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